夢時代 。吃喝玩樂

2009080120:19

2009.08.01

早上接到姪女小魚兒的電話說:小阿一~我們等一下要去妳家喔!有東西要給妳...

沒多久人到啦      原來是阿姐要送我珍珠粉啦

他說要讓我吃了補鈣+寶寶皮膚會漂亮 (不要像到我 )

真的很謝謝大姐喔~您真細心         替小寶貝跟大阿一說3QQ

接下來! 大家一起到夢時代吃吃玩玩吹冷氣

中午時間又逢假日人潮暴增         還好夢時代停車免費.車位又超多,不然假日的百貨公司真難停車呢!

到達時已經一點多了!肚子很餓呢

我們選擇B1人較少的北海道食堂         阿姐們則去買高雄空廚的德國豬腳+魚排飯然後端來跟我們一起吃

北海道食堂的裝潢跟日本的很像喔~而且送餐速度超快

我跟老王點的烤鯖魚定食很好粗ㄋ  小朋友點的拉麵也很快送來

想必大家都餓昏了~食物一送來大家都猛吞  也都沒拍照...塞吃樣也都沒拍到啦...

尤其董北鼻...一開始就猛喝湯        超爆笑的

吃到一半阿姐的餐點才端過來       豬腳跟魚排也都不錯喔

豬腳的皮很酥脆...魚排炸的很酥嫩...看下圖還有人為了搏版面而猛啃豬腳

董北鼻明明門牙都掉了!還啃的跟真的似的

 

吃飽大家來拍拍照吧~不說的話這邊還真像在北海道的食堂厚 ~

 

還有雪人....他的帽子居然是水桶反扣上去的

 

某一層樓還有恐龍的小展覽區       董北鼻你珍珠奶茶也吸的太陶醉了吧

我今天也破戒偷喝珍珠奶茶(加鮮奶的啦)



之後先跟2位阿計道別~各逛各的

逛到OSIM老王本來要試試按摩眼睛.可紓壓的東西     結果他覺得沒什麼!

後來小姐介紹最新產品...uPapa Hug

可按摩肩頸       老王一試就愛上了      父親節促銷價NT.5980       買下企啦!

 

看他回家馬上就開來試了~一副陶醉樣        可見很舒服窩

 

當天消費發票滿6000元(20點)可以換柏靈頓熊熊(可換最小8吋的)

本來想說不會再消費這麼多金額來累積點數...直接換最小的就好了

結果隔壁的一個把拔聽見兌換的小姐跟我說:你差1點就可以換成10吋的ㄋ

他就ㄚ殺力的直接送給我2點      於是就換了這隻10吋的啦~       跟那位把拔真心的道了謝謝

他還說反正多出來的啦~我跟他說你買很多喔

這是無意間的收穫啦~想到以前也曾經送過別人點數...也接受過...

還是要多做善事喔~會有好報滴

 

雖然走走停停都有休息......但是今天肚子有點抽痛說         孕婦還是不能逛街太久喔

可能肚皮又再撐大了吧~好癢喔我的肚皮

都變成豹紋了啦!我的手要綁起來.....真是悔不當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