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亂亂逛 ~ part2

2009072215:33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回房間我又睡著了

因為前一晚不好睡......那商務旅館不及格...下次換別家!因為太臨時了所以不好選擇飯店

退房之後!老王說去台中公園走走吧      他說簡介上提到這算是古蹟ㄟ

果真是古蹟.....根本是很老的公園啦    一群阿公阿媽還有外勞在約會

我沒有看不起這些人的意思ㄛ  只是忽然覺得很符合而已...

因為在台中公園老王將我拍的我很不滿意     所以都沒po上來

只有這隻松鼠很可愛~讓牠出現就好了

 


因為真的狠熱       老王怕我火大...趕緊提議說:我們去美術館吧!

哈~好啊好啊       去吹冷氣啦!         看我們多沒氣質

其實根本很多都是全家大小去吹冷氣的啦

哪有幾個人真正在看展覽呀

逛了一圈之後~我可能前一晚沒睡好...整個人懶洋洋的沒精神

又接近中午了!準備前往東海大學附近覓食

主要是我想吃仙草奶凍+芋圓        那才能消滅心頭熱啊!

 

前往東海大學之前經過了美術館附近的小路~我忽然看見日出乳酪蛋糕

這好像是傳說中好吃又很貴的乳酪蛋糕ㄟ!!

店面設計很低調!         一不小心就會錯過         天氣太熱我就沒下車拍照了

老王愛吃乳酪蛋糕~所以請他自己下車選

怕路程遙遠蛋糕壞掉還要他買最小的就好

結果只有一種size啦~而且份量不輕喔!!    價格也不便宜ㄟ

一條要價 NT.320

回到家之後當作晚上甜點...

包裝的很精緻~不同口味會有不同的圖騰設計喔~

設計真的很有質感與獨特的風格 


拆開紙盒外面彩色封條的樣貌~榛果楓糖口味的

老王說他有試吃!       為何沒有買他最愛的原味乳酪呢?

他說:原味真的很奶而且不太有甜味...... (他分明是屬螞蟻的  )

又加上我一定也不敢吃,所以他覺得榛果楓糖我應該也會喜歡

算他有良心


來囉~紙盒打開了...

 


居然貼心的在最底層附上保冷袋....左邊是隔開保冷袋與蛋糕的紙製隔板

那個隔板沿線割下可以成為杯墊喔~真環保又特別
 

 

終於將透明包裝紙拆掉~

榛果楓糖的味道飄出來了呢~很香....而且這蛋糕真的很扎實也很重ㄟ

我們倆個一起分享這條蛋糕的4/1而已我就覺得夠了!因為要配熱茶會更好吃,才不膩

口感呢?     老王說100分啦~(他買的東西通常分數都很高..... )

問我呢? 的確是好吃的乳酪蛋糕~

但是因為我現在不能喝茶類的飲料,所以對我來說會比較膩

我本來就不會很愛蛋糕類的啦~尤其是乳酪蛋糕

至於中午時間到了東海街所吃的仙草奶凍我就不多介紹啦

想必大家都耳熟能詳...

因為天氣熱到黏TT~趕緊買一些果汁.吃的...就奔回車上吹冷氣喀午餐啦

回高雄的路上我昏睡到不行~很累說....比開車的人還累

當晚我居然9點多就睡翻了~老王隔天一早跟我說       妳打呼ㄍㄡˊ ㄍㄡˊ叫

結果我又繼續睡到9點才起床耶

 

PS:這期間我記得凌晨快6點我有起床上廁所....

然後寶貝居然也很早起~像他阿爹很早起

輕輕踢了我3次~      第3次是正中肚臍眼,而且力道比以往都還要明顯喔

媽咪我高興一下當然繼續昏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