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亂亂逛

2009072211:52

2009.07.18

老王回國的這個星期六!

因為有客戶即將回印尼了       所以必須北上桃園去拜訪一下

結果變成客戶請他吃飯    趁這個機會也帶我們母子倆個小拖油瓶一起去玩玩囉 ~

因為下午才會去桃園~所以我們先到台中逛逛

首先去了勤美 誠品綠園道!       本來想在裡面吃個午餐然後順便逛逛的

結果!吼~~居然人一堆啦!         連逛的心情也沒啦    我們不愛人擠人,只好逃離啦.....

其實台中很多像這類型的綠園道or大型公園都建設的很好      很綠化環境~

其實居住在台中也不錯喔~生活機能與文化素質都有提升呢~

不過啊......天氣一樣狠熱ㄋㄟ    我這大肚婆快融化了

 

後來驅車到了不遠的美術館附近~很久沒吃這家拉麵了

以前跟老王來吃過呢      想想來台中好幾次...但也好久都沒再吃他了

這家店名為若柳一筋~      但我不知命名由來

我倆都點鍋燒麵NT.90~

另外還有五目麵NT.90 (有五種蔬菜)...牛肉麵NT.110...泡菜牛肚麵NT130...海鮮麵NT.130

一共有五種選擇~湯頭與麵條都是一樣!只有主題不同~        他們還有賣很多小菜

我喜歡他的拉麵口感....QQQ! 湯頭很像牛奶喔~但不是喔.....沒有奶味

很濃郁但不會膩口~是用大骨熬製而成的吧!       

除了拉麵之外還有一朵有滷過的香菇! 有醃過的瘦肉! 還有豆苗! 一大片豆皮!

我吃到一半時肚子還輕微跳動一下        寶貝也覺得ㄡ咿系

 

請注意營業時間喔~他生意超好的

那天已經快2點了還是很多人

地址:中市西區大忠南街49號

 TEL:04-2371-5517


吃飽飯不久就前往桃園啦~

在桃園也只是跟他客戶聊聊天.....吃個晚餐

然後當晚又趕回台中住宿了

小寶貝應該覺得今天也坐車坐太久了吧

很累說......老王整晚呼聲不斷   

小寶貝這天可能太興奮        難得出遠門      晚上快12點還不睡.....

媽咪我摸肚皮他居然連續動了很多下耶      我好興奮喔!!

但是他阿爹已經睡的跟一樣        我就不忍心吵醒他分享此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