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0週年~錫婚。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2011072216:07

 

2011/7/14

這天是我和老王共結連理的第10年

不錯不錯~有安全跨過那第7年,聽說現在升級到第5年就會癢了

 

因為7/14當天老王才剛回國,所以17號才慶祝的

我們選擇尚未體驗過的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來慶祝

千萬別說我這篇吃的方面紀錄的很混,因為我真的懶的寫太多字

其實整場品嚐下來還算不錯,沒什麼地雷

可能是我比較貪吃吧

難怪瘦不了

 

 

 

這天我們是由女廚師服務唷

桌面透出藍色的燈光,很有lounge bar的氛圍

 

 

 

開胃菜,好吃

右邊這個還會爆漿

 

 

 

左:帕瑪森起司麵包  右:雜糧麵包

我跟俏妞都愛帕瑪森起司麵包   鹹香鹹香真好吃


 

 

 

象蛂蚌海鮮湯
 

 

 

 

上桌時才將鮮美的高湯注入盤內

這道湯品真的很鮮甜好喝,味道真棒

吃了麵包,喝了湯之後我都飽一半了

 

 

 

老王點的松露洋蔥湯,他說很好喝

 

 

 

ㄟˊ!我老爸老媽也有來捏

順便替我阿爸慶祝生日啦,算了算~我阿爸也70歲了耶

隔壁的我因為臉拍的太腫,直接裁切掉免的嚇人

 

 

 

有沒有這麼貪心啊!一手各拿一顆麵包

掉在地上比吃進肚裡的還多


 

 

軟殼蟹沙拉

 

 

 

松露百菇沙拉

 


 

檸檬Sorbet,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接下來就要品嚐主餐了

 

 

 

居然還有櫻花蝦炒飯,幸好我對櫻花蝦沒過敏

這實在是太美味啦,不吃真是對不起自己

還吃的到啵啵啵口感的小魚卵,真棒~

真想吃這櫻花蝦炒飯吃到飽

 

 

 

主餐~香蒜牛小排

這牛肉鮮嫩多汁,勻稱的油花實在讓人回味

 

 

 

終於有噴火的來了~白蘭地鴨胸

鴨肉的肉質挺有彈性,可是加了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之後好像皮的部份比較不酥脆了!

本以為俏妞看到這會歡呼或驚訝

結果這小妞等到火都熄了才開口說:哇~

 

 

 

坐這麼久,俏妞早就不耐煩了

哇哇叫想下來走走

是說:俏妞妳就不能情願一點嗎? 讓媽咪親的很勉強

平常這麼愛演戲的細胞跑哪去了!

 

 

 

跟阿拔拍也是不專心

今天居然也沒拍到全家福!

現在要有全家福照好像挺難的

 

 

 

俏妞自己跑到樓梯去坐下來~知道媽咪要拍照吼

 

 

 

服務人員送俏妞棒棒糖

拿回家之後當成鼓棒來敲

 

 

 

這架鋼琴會自動彈奏,俏妞的魔掌很想偷襲琴鍵

 

 

 

喔~廚師又再炒櫻花蝦炒飯了耶

想吃的人可以無限續碗喔

 

 

 

甜點部份換到二樓品嚐,飲料忘了拍

連我老爸老媽也都忘了拍ㄋㄟ..........真是糟糕

俏妞又變成主角了,帶小孩出門總是會把焦點放在她身上

 

 

 

蛋糕是贈送的,奶油好多啊! 刮掉奶油才可以吃唷.......

那個結婚週年的週是寫錯字了嗎?都糊掉了!

有2位服務人員來替老爸唱生日快樂歌,以小毛驢的曲來編唱,很好笑ㄋㄟ

 

 

 


吃飽飯後到附近的店家幫俏妞買帽子

她的頭實在是大的很快

硬要跟外婆搶包包來拿,還以貴婦拿包的破斯來呈現

 

 

 

這頂不錯唷~桃紅色

 

 

 

不知不覺結婚也10年惹,好像還是常常愛鬥嘴

其實這幾年老王脾氣改了很多,尤其當了爹之後更是不一樣,也常常幫我洗碗,真讚

倒是我當了娘之後脾氣有直線上升的曲線跑ㄘ來 

老王常對我說:我發現妳EQ比我還差耶!

關於禮物,彼此也不用互送了,有需要什麼再買就好,不用刻意在這日子傷腦筋

其實老王對我很大方,只要我開口的東西沒有不答應的,尤其是對我身體健康有益的

反而是我很愛限制他買的東西或款式 

他都說他對我比較好,我都對他不夠好

哎唷~女人就比較愛管東管西,尤其我的個性你又不是不了解

我沒有管你一下,心裡總是不踏實嘛  (被冷眼,說我找藉口)

 

 

珍惜現在擁有的

我們一家三口要攜手邁向更多的10年

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