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滿九年了耶~

2010071116:20

一開場就來張搞笑的

沒辦法...這張妞兒滿可愛,而媽媽我的臉被拍的模糊又很猙獰,只好遮醜一下

 

 

 

7/14是我跟老王結婚滿9週年的日子,提前在昨天去慶祝!

去年大約7月初也是去陶板屋慶祝,當時俏妞還躲在媽咪肚子裡呢~

今年當然要帶著俏妞舊地重遊,感覺特別不一樣!

她表現也是很棒喔~有一點歡歡是因為她想睡覺了啦

將嬰兒車的罩子放下來~因為暗暗的比較好入眠,俏妞真的一下子就睡著了~

 

 

 

啊! 這就是跟我生活了9年的老王

 

 

 

別管老王了!!   趕快進入主題吧!    好餓啊!

上:碧綠牛肉沙拉(這道好吃喔)        下:青蔬蘋果沙拉(醬汁有搭白芝麻,好香好好吃)

 

 

前菜~烤杏鮑菇

 

 

左:米沆海鮮濃湯(勾米芡,非傳統勾芡方式喔)          右:百合牛腩湯

 

 

炸飯糰與蒸飯(有改良過比較好吃囉)

 

 

主餐~香蒜瓦片牛肉

他們的牛肉...我們吃來吃去還是最喜歡這道的做法

9分熟居然還很嫩.....偶們不敢吃有血的牛肉,粉腥!

 

 

甜點~ 上:百香布朗尼(百香果冰淇淋搭巧克力蛋糕)      下:紅豆抹茶奶酪

 

 

飲料:芒果奶霜

吼~我真的是一隻大

之前餵母奶很放心的大吃大喝之下.....我的胃也跟著長大了不少

以前去陶板屋是吃不完全部的料理的.......昨天居然吃光光

老王還說:他覺得食物的量有變少.....是在安慰我嗎?

不管不管!!! 我要減肥了啦

可是好多東西為什麼都要這抹好吃啦

我真的沒救了...

啊! 我的結婚週年禮物咧    我再慢慢想要買啥!.....老王你信用卡備好等著我蛤!

 

 

吃飽喝足,俏妞也睡醒啦!   她喝ㄋㄟ的時間也快到了

打電話去大阿計家,小魚兒接的...(她家離陶板屋不遠 )

我問:魚啊,偶們克以去妳家餵俏妞喝ㄋㄟㄋㄟ嗎?

我話都還沒說完...魚兒馬上說:好啊~快來快來...

我本來還想假裝一下的說:妳媽媽說很想俏妞啦~我們帶去妳家給她玩一下之類的藉口...

看來完全不用說了     其實大阿計一定超歡迎俏妞去找她們的啦

她看見俏妞都馬超誇張的跳舞耍寶逗她玩咧  (說出來了)

還會說:俏妞俏妞我愛妳...這類的話~      還說看到俏妞就忍不住想說:選我!選我!選我! (why?)

反正就是無厘頭的搞笑啦!        阿計妳也真古錐

 

 

 

俏妞在大阿一家喝完ㄋㄟㄋㄟ,魚姊姊居然找出一盒她小時候用的迷你小髮夾送給俏妞

超可愛的啦!   頭頂沒幾根毛的俏妞居然可以夾的住

有點三八阿花的fu          妞妳好Q喔

 

 

 

老王看見下面這張照片居然說...

嗯~這樣有像女生了喔!          俏妞這樣到底是像誰啊?

切~ 當然是像你,也像我啊!

不然是像到隔壁老王去啦  (ㄟˊ 隔壁老王不就素你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