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薩琳大件事之~開刀篇4

2007071115:25

當然我的情緒最常發洩給老王 

這段期間他真是蠟燭兩頭燒

白天奔波上班     晚上先回家洗澡     然後要來陪我過夜幫我梳洗

我都沒發現他瘦了許多    是他過了好久以後才告訴我的

我的確是一個任性的病人     他那陣子瘦到不到70kg(他182cm)    

我好粗心歐都沒發現他瘦醬多

 

剛開完刀的第1.2天我都無法入睡

因為傷口很痛還有隔壁歐巴桑說話大聲到我睡不著

後來老王拿耳塞給我     我才能睡

還打呼喔     都吵醒老王     他跟我說的

他還說聽到我打呼就知道我終於熟睡了

他也放心了(老王你真好)

 

我還是同樓層最年輕的開刀患者    一些歐巴桑好奇偶為何開刀

後來那個歐巴桑終於回去了都是他那個不孝兒子一直不來接他回家

害我每天被他吵     居然還有隔壁病房的阿媽一大早6點到人家病房來哈啦的

真是沒水準     以為是他家哩

等到星期六隔壁床終於出院去了

老王居然被我慫恿去買香鷄排     都是他先提議的啦      真的好好吃歐

這件事都沒人知道歐

還怕被護士看到ㄟ

我真的很感謝老王這段期間對我的付出      安慰我     照顧我

自己很忙到要發瘋卻還是任我這樣無理任性

還帶著notebook到醫院打報告加班

老王       偶一切盡在不言中啦

 

 

續Par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