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薩琳大件事之~開刀篇2

2007071115:04

6/8開刀那天

老王和媽咪都陪在外面    直到要推進手術房那一刻    我才驚覺我慌了

我好無助    好冷    只求老天爺讓我成功

最可怕的是吸入麻醉藥那一刻

翻了2下白眼    還聽見護士說    "差不多囉"    我就沒知覺了

現在回想起來簡直要人命的感覺

再次有意識已經在恢復室了    護士要我深呼吸    不要睡著

我發現眼皮好重    好痛苦    我的腰部簡直不是我的    痛死啦

出去時還昏沉沉看見老王等著我,推我回病房    此時好像又重生了

後來媽咪來了還虧我說"睡那麼久有雙眼皮喔"(哇勒)

 

接下來才算是痛苦的開始

左腳麻藥漸漸退了      但是右腳還是麻麻沒知覺

屁股躺太久簡直要痛到爆      都不能亂動

因為我的傷口很小沒有放導廢血的管子     在第3天因為有血塊壓迫到傷口

害我像被電到一樣      痛到尖叫     老爸都被我嚇到

我每天都被不同的恢復狀況搞到快    憂鬱    幻想症    怕手術是失敗的

所以第3.4天家人來看我時     我見一個我就哭一次     眼睛都腫歪歪

護士還問老王     你老婆怎麼啦     一直哭ㄟ

好丟輾歐    醫生來查房時我就問他怎會醬子好痛喔

他說是血塊問題要我別擔心     手術很成功

 

 

續Par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