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結婚8週年~陶板屋

2009070315:07

緊接著產檢完畢~中午還有好料的等著我們去享用呢

今年的7/14是我跟老王結婚滿8週年的日子~因為他7/6又要出差了,11天才會回國

所以趁著這天他陪我去產檢完,中午就提前慶祝我們的8週年紀念,當然這天他就請假囉。

本來要去吃高廬的法國菜,但是老王沒興趣

他說要去王品~後來想想吃王品太撐了~去陶板屋也不錯!服務又好。

。。。。。。。。。。。。。。。。。

產檢完順路回媽家跟他報告好消息,剛好二姐也在,跟他們一起分享超音波照片

連老爸都看的很有興趣說   大家都覺得很有趣吧!

老王提議說:請爸媽一起去吃陶板屋吧~

媽還一直說:這是你們的節日,我們不要去啦~(人家老爸很想吃牛排的啦

反正約好11:30再去接他們,兩老穿戴整齊,一起出發囉!

。。。。。。。。。。。。。。。。。

預約12點的位置!因為我在訂位時有特別提起要慶祝結婚週年,請他們安排位置

所以這天的包廂還不錯喔~可以容納4桌客人!但是不會太吵雜

我們吃了很久以後才有客人陸續入座~

。。。。。。。。。。。。。。。。。

趁還沒開動之前先讓大家看看我的近照吧~像大肚子了吧

吃飽之後簡直就像吹氣球一樣~真是可怕說

。。。。。。。。。。。。。。。。。

 

陶板屋大家幾乎都去吃過~而且也不只一次吧

不過他們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有新菜色  讓客人換換口味~

老王點的~海鮮水果沙拉,趁老王幫我拍照時,我一直偷吃他的水果,好甜好好粗


 

 

這是我跟老爸點的~碧綠牛肉沙拉,那個醬汁酸甜好好吃ㄛ~新菜色很成功喔。

牛肉以香料滷製,搭配生菜及梅漬大黃瓜片,再佐以主廚特調sauce,真是道清爽有層次的沙拉。

阿母點的山藥蘆筍沙拉我就沒拍了,因為吃過太多次了~

 

前菜~烤杏鮑菇

阿爸也太扯了!他說這是花枝嗎?  表示口感之有彈性啊

 

我們有志一同全都點這道湯品~百合牛腩湯

湯頭鮮甜且附有一大塊牛筋!肉質燉的很軟爛~那牛筋軟Q好入口!膠質滿滿滴。

不過我覺得湯頭可以不要那麼偏甜啦

 

這是鮭魚炸飯糰鰻之御飯糰

口味有改良過了~有比以前稍微好一點

 

接著主餐~老王點的~香蒜瓦片牛肉

真奇怪!那蒜片始終都會炸的太苦   至於肉質就不需懷疑的好吃啦!7分熟。

我們有反應蒜片很苦!小姐馬上請廚師重新炸一份送上來。一樣好苦內  why?

 

老爸點的新菜色~陶板香煎牛肉

拍起來怎嚜變這麼小塊   其實現場看不是醬啦!角度問題,可能盤子太大了啦

這是採用帶筋牛肉~所以吃起來口感較有嚼勁!但是我覺得很嫩喔。也好吃!

 

這是我跟阿母點的~陶板海陸

陶板牛肉與魴魚組合的陶板海陸,那個魴魚實在是。。。

他是用奶油和培根調味去煎的~可是吃起來真的有消毒水味道啦,媽說那可能是奶油的味道!

本來想說直接反應!但已經吃了一半,老王說不用講了啦!剩下一大口媽說要幫我解決掉。。。

但是我覺得這種肉質已經很嫩了!不適合再用奶油去煎,會變的軟爛不好吃

我最後在建議卡上有反應~小姐馬上來關心,還說要另外準備一份主餐給我。。。

已經飽到不行~我說不用了啦!(而且我下次不會點這道菜ㄌ

但是我有將吃完的感想跟他們說了~(我以後如果真的覺得味道不喜歡,一定要馬上反應!!)

ps:我本來還想點陶板魴魚哩!好加在,但是如果我真的點這道,我一定會反應了

因為整盤都是消毒水味道~誰敢吃啊

 

甜點~紅豆抹茶奶酪酒釀梅凍

 

吃飽準備回家了~我手上提的是結婚週年的小禮物,一顆超級迷你的午安枕

我的臉都比他大了吧         吃飽後肚子好像更圓了一點齁

 

老爸老媽也來一張

今天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小寶貝應該覺得今天吃到的東西怎麼這麼不一樣啊

他應該會舉起大拇指說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