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29D。到鱷魚家晚玩

2010070312:10

昨天心血來潮~跟二姐說我想去她家玩

她問說:俏妞呢?      我騙她說:俏妞在老媽家啊   (想給她一個奢噗賴斯)

然後我就以最快的動作將俏妞的機斯頭,副食品,兩用安撫椅都準備帶去(當媽之後都變女超人了)

然後就出發啦~結果我這顆腦~太久沒去二阿計家,偶迷路了說

後來問了路人,才又轉回正確的路

 

抵達阿計家20樓~按電鈴...她來開門的時候發現俏妞了~很是開心啊

等二姐夫回家也發現俏妞~更是開心的咧

我讓俏妞試了一點點米餅        會拿會吃了

不過就讓她吃那一小口之後,剩下的我就幫她吞下肚了

我覺得調味還是太好吃了...不適合俏妞!     所以那一包米餅全部都進了我的胃   好ㄔㄟ...

後來北鼻下課回家發現俏妞在他家~他也是很開心的啊!

 

 

 

大小姐吃的挺開心

阿計家光線充足~用傻瓜拍起來氣色都比較美麗!

 

 

 

二姊夫很開心的陪著俏妞

接下來都沒拍了...顧著吃中餐了

俏妞其實想睡覺又沒有床讓她ㄋㄨㄚˋ

二姐夫好疼她喔!        扒了幾口飯就趕著要哄俏妞睡覺

結果搖沒幾下這小妞居然睡著了,可見她多想睡啊! (其實她不習慣讓人抱著她哄她睡的耶)

呵~姊夫很有成就感吧

 

結果二姐說話太大聲....把淺眠的俏妞嚇醒了

接下來就睡不著啦 ~

等到2點要喝奶了...發現她已經嗯嗯了說.....

董北鼻吱吱叫....學我聞俏妞屁股還說好臭喔!

又說他要看妹妹怎嚜洗屁屁啦~     哈! 洗屁屁有這麼新奇嗎?

要他幫忙丟臭尿褲...又尖叫說好臭喔!

厚~葛格很愛吱吱叫溜       大驚小怪個啥勁啦

 

 

 

等到喝完奶又在北鼻哥的床上驢打滾了很久~大家終於都睡著了

5點多我帶著俏妞回家,趕緊幫她洗個澡舒服一下

然後又喝ㄋㄟ~她就很心滿意足的睡著了

 

 

 

傍晚8點多,出差5天的老王回到家了...

他趕緊洗個澡再上樓看他的寶貝俏妞~       妞兒早就睡翻天了

結果她忽然清醒過來,讓把拔嚇了一跳

然後就亂轉....把枕頭糟蹋成醬

 

 

 

開心的跟把拔打招呼~

把拔這次出差5天就回家了,飛哩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