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26D。俏妞與媽媽的一天

2010063021:22

今天就從我早上本來是趴睡的姿勢,要翻身的時候居然滾下床來揭開序幕  (很瞎...還好我沒受傷)

我跌下床的姿勢還真高招...左手還會撐住床緣...頭差點撞到床邊櫃

還好我的腰沒閃到,屁股沒著地,雙腳有著地~

真的很厲害吧      表示我反應還不賴!

接下來俏妞喝完早餐奶就給我吐奶  (氣屬人)

然後就開始忙碌的跟這個小妞混上一天

 

俏妞最近吃副食品居然很愛拗脾氣~稍微唸她一下就會哭...很嬌縱啊妳

下午將她放在IKEA買的收納盒作弄她,居然嘟嘟好~可以坐的很穩ㄟ

以後不乖就把妳關進去

 

 

 

她覺得好奇怪喔~裡裡外外猛瞧的咧~

 

 

 

知道我在弄她~都不肯笑!

 

 

 

俏妞現在都會嚕到她想去的地方做壞事

所以遊戲墊根本不能規範她的行為啊!

忽然想到以前保險人員有送我一個塑膠泳池~快去翻了出來放在遊戲墊上

結果居然不是充氣式的     真令人傻眼的兩光啊!       只是撐開成為一個立體狀而已~

邊緣還有點軟勒...只能用一些靠枕暫時撐住邊邊

俏妞就快要會爬了~她的手其實會去攀附邊緣,也沒辦法關她多久的~

至少目前去泡個奶還能控制一下她的行動...

她下午居然在裡面睡著了說    還睡的很久勒~我也在單人床上睡的很斯湖~

 

 

 

讓大家看看俏妞的小牙齒

這顆牙真的是每天都在偷偷的長大喔


 

 

 

喝ㄋㄟ的時候碰到我的腳絕對不會放過我

猛踢我.....踢到我發火

 

 

 

今天願意自己捧奶瓶~有持續快1分鐘啦~

喝奶還真不專心呢~左顧右盼的!      常常奶嘴脫離嘴巴...

這隻小懶豬....到後面就不拿了!       硬是給他放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