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有你真好

2010021022:59

我發現最近我變的更沒勁了      但是又沒資格懶惰

其實真的好想睡飽一點喔~

可是~想都別想...

最近已經減少擠奶次數了      增加親餵次數,餵完也不排空 (除非她只喝完一邊就飽了)    免得奶量越多

今天凌晨12點半我睡到嚇醒~

我睡眼惺忪的看見老王還沒睡就跟他說:把俏妞抱來吸奶吧

他回我說:吸什麼奶?      我餵飽了啦...還偷笑了一下 

蛤~好棒喔,你幫我餵飽俏妞囉~        我都不知道夢到哪一國去了

重點是老王今天一早還要開車前往桃園出差呢~

他出門前還跟睡的東倒西歪的俏妞說:把拔要出差囉~妳要好好照顧媽媽喔

哈~是誰照顧誰啦

 

我就在想,他過完年即將又要出國出差了...這段日子我又要難過啦

可是一想到他過年有9天年假可以天天陪我們母女倆就很開心

其他的先不管啦...

 

有時候想想,老王平常要上班而且累到不行,還願意幫我餵小孩

我居然偶爾會發牢騷說他時間到了沒有上樓餵俏妞喔!

我好像得寸進尺了點

但是整天顧小孩難免會有煩悶的時候啊!

他會要我出門去逛逛,但是一顆心就是覺得放不下

不是擔心他不會顧小孩,只是我還是需要擠奶啊...我沒心思在外面閒晃

這跟以前的我不一樣啦     懷孕時期我總是趴趴造~愛風騷關不住

現在幾乎是宅女+邋遢媽咪      整天就是掛著睡衣不然就是家居服好方便擠奶

頭髮也亂七八糟亂綁亂夾

 

囉唆這麼多        還是想說一下...

老王~有你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