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隨意玩~民宿篇

2009022110:38

結束了卡打掐的行程~大家都累翻了

兩條腿都快酸屎了

趕緊趁天黑之前要抵達位於卑南鄉  海拔約 650 公尺的「知本後山休閒綠屋」

請大家自己到網站參考喔

很抱歉!房型也忘記拍嚕  住起來挺舒服滴

 

 

其實當天晚餐是火鍋。菜色的照片我又要say sorry了  我一張照片都沒留下

真的是好棒吶~青菜方面都是一些高山的野菜  煮成火鍋~味道之好啊,又健康

我只能從民宿網站上抓這一張小圖讓大家看看綠色蔬菜種類真的很多吼

住宿的房客都會招待白切土雞~很好吃說

照片來源:知本後山休閒綠屋

 

 

隔天清晨的後山天空  前一晚有下雨  所以看起來清澈許多

空氣也很新鮮

我們也在戶外享用了簡單的中西式早餐

好久沒吃稀飯~搭配小菜實在很令人回味

 

結束早餐~將變化多端的天空藏入相機裡

大小朋友忙著玩球

好愜意啊~

 

我超喜歡董北鼻這誇張的pose

那天整理照片才發現有夠好笑

那簡直是老派年代的舞姿  那表情也夠欠扁

 

阿計故意擺出台客拍照的姿勢  五告聳ㄟ

 

 

小六生&幼稚園大班的差異

一個耍酷  一個搞笑

 

 

小魚兒今年準備考高中囉

時間過的也太快  等等我啦

民宿這一方小花園搭配著搖椅  迎風吹來很舒服ㄋ

 


不一會兒   天色又忽然轉陰了

山上天氣實在無法捉摸

 

這會兒大家要去摘野菜囉

有趣的新體驗  當一下農村婦也真好玩

瞧下圖我阿母跟我阿姐摘的多認真吶

 

這高山種的高麗菜完全無農藥  很清脆也很甜喔

長的很漂亮  唯一缺點就是蟲多多  我驚驚

還有現摘的朝天椒~真的素很辣ㄋㄟ

 

姨孫3人來合影一下囉

瞧魚姊姊多可人啊

瑤葛格的臉好碰皮喔  真可愛  好想咬一口

我真是變態姨

 

雖不是金針花盛開季節

但還是能發現幾株花兒躲在某處綻放風采

 

 

告別了風景迷人的民宿  接著來到同是卑南鄉的東遊季溫泉渡假村泡溫泉囉

先在農會超市裡採買一些飲料好補充電解質

遇見這隻超大型的黃金獵犬

其實在他女主人牽牠進超市之前  我跟瑤葛格就發現在外面行走的他們

瑤問我:那是導盲犬嗎?

我說:對啊,但他不一定是當導盲犬啊!是寵物也說不定

接下來過一會兒  . . . . .(在超市裡面)

我跟瑤說:你看!他女主人只是帶黑色太陽眼鏡,你誤會她眼盲喔?

瑤說:我有看到了,她只是帶墨鏡而已啦

我就狂笑:難怪你問我牠是不是導盲犬   

瑤真是單純可愛的小男孩

剛好又換了男主人牽牠  狗狗居然趴下不走啦

我問男主人:他累了嗎?

男主人說:他懶惰,不想走啦

然後我問他可否跟狗狗拍照呢?

男主人很開心我們喜歡他的狗  直說可以啊!還謝謝我們ㄋ

所以大家都輪流拍一張   狗狗剛洗完澡~很香溜

而且他好乖喔  good boy

董北鼻又愛又怕  魚姊姊陪他一起拍

你看他跟狗距離有多麼遠啊

跟有氣質的男女主人道謝後就往溫泉區進攻囉

接下來泡溫泉沒空拍照啦~身材不好也不需殘害大家眼睛

只有我們家魚姊姊身材可上頭版  正妹一枚

我家二阿計有拍~但是上傳時間恐怕遙遙無期  

當煮婦讓她比牛仔還忙  所以只能隨緣囉

 

台東遊記~下台一鞠躬

 

台東遊照片請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