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慶生in品田牧場

2009032611:43

2009.03.23

原本這天就跟2位姊姊約好要聚餐了

地點是3月中旬才新開幕的品田牧場 (請自己連結官方網站參考比較快)

後來自己一看日期才發現       這天是我生日耶       ps:我24歲生日到了 (心虛ing...)

於是這頓飯姊姊們說要請客 ~ 3Q囉~阿姐們

↑阿計說不訂位的話進去的機會很渺茫ㄋ         才新開幕生意這麼好喔        

真不愧是王品旗下的餐廳

 

↑外觀看起來有日式的風格

 

↑進去裡面的裝潢         座位挺多的

今天三姐妹很有默契喔!       都穿灰色系的衣服捏

 

↑Menu       配色整個很牧場色彩喔

 

↑芝麻讓客人自己磨完再加入豬排醬

 

↑醬汁瓶拍的糢糊了         有芝麻醬.七味粉.豬排醬

那芝麻醬搭配高麗菜絲真的好吃

 

↑左邊是高麗菜絲         右邊是番茄梅漬(很開胃喔)         配色很誘人

上圖左下的高麗菜絲是加上芝麻醬的樣子

 

↑我們點的菜色

 

↑這一盤是和風鮮蔬捲       用炸的....偶們都不喜番

這是新開幕期間下載兌換卷就可以贈送的 (好像至少要點2份餐吧)

 

↑這是我點的山藥蘆筍+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我個人覺得這道豬排沒有很特別ㄟ        有點小失望

倒是阿計們點的都挺好吃的 (真是失策啊)

 

↑二姐點的鐵板鲂魚滑蛋燒        魚肉外酥內超嫩...真好吃 (我本來想點這個滴 )

二姐啊!你這張拍的很好吃          但下次請注意紙巾不要入鏡吶
 


↑大姐點的香酥雞肉咖哩....也很好吃說        香酥的外皮~軟嫩的內在

(雞肉有醃過.怕蒜味的人愛注意歐 )

 

↑套餐都有附的鮮魚味噌湯       很燙口.味道也很棒

 


↑服務人員看我們三姐妹拍照拍的哩哩落落

二姐心機重喔       妳躲在後面害我的臉變很大說

很熱心的說要幫我們合拍一張

 

食後心得:

品田牧場算是目前王品集團旗下餐廳走平價路線的

我覺得餐點型態與勝博殿類似        但又有很多地方不同

雖是走平價路線       但是服務與餐點甚至到擺盤都讓我們有著不斷的驚喜

沒有因為價格而打了折扣

還好我們沒有點含飲料與甜點的套餐         因為光這些就飽到不行吶 (很多人也都將主菜打包呢)

難怪連平日中午也能客滿         甚至有排隊人潮

用心的餐廳實在值得讓人口耳相傳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年生日跟老王就沒有再外出慶祝了

中午都飽成那樣了            晚餐實在要節制 (就以好市多的牛肉捲當晚餐囉)

不過今年倒是有買到喜歡的禮物喔         羅亞戴蒙的鋼飾

很喜歡鋼飾是起源於二姐有買過他們家的項鍊        我和大姐很喜歡       所以也跟著買一樣的

醫療級的鋼不會讓人過敏         優點是超好保養 (根本不用保養吧)

 

↑這次我選的是簡單的設計      取名為圓夢 (剛好符合我的心境ㄟ)

他是整顆實心的喔        沉甸甸的

實用又好搭配服裝        老王謝謝啦~(還好那天我硬要約他進去逛.不然這傢伙.....鐵定裝傻)


 



↑ 今年二姐畫了一組玻璃瓶彩繪送給我

很可愛吧~       可以放我的化妝工具ㄋㄟ   or當筆筒

很有藝術天份的阿計~繼續加油喔

謝謝你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