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姐妹聚會。阿官火鍋

2009081620:16

2009.08.14

這天跟好姐妹臨時相約到漢神巨蛋店5樓的阿官火鍋聚餐

為了大肚子的我所以選擇捷運方便抵達的百貨公司...重點是順便要逛街啦

剛好小魚兒到我家來陪我這個獨守空閨的小阿姨       順便帶她出門溜溜...輕鬆一下 ~

 

好多種類的火鍋與湯底

 

我們選的是單人的鴛鴦鍋 (就是可以有兩種湯底)

固定的主湯底就是左邊的港式高湯湯底      右邊是我們自己選的韓式泡菜湯底

 

 

火鍋料大拼盤      其實菜色挺簡單的~擺盤還不錯啦       新鮮度也不錯

 

 

這是沙朗牛肉盤~肉質不錯...but黃色的牛油好像太多囉

 

 

數量少的可憐的寬冬粉

 

 

接下來直接跳到飽餐一頓後的我們         看看我的肚子撐的多飽啊   又圓又大...

因為甜點與飲料實在太陽春了...所以我就不po上來囉!

小魚兒本來還擔心跟一群大嬸級的人妻們會無聊到破表        還給我偷帶一本小說出門

結果被偶發現....我就說:你跟我們3個出門絕無冷場啦~而且有小朵在你鐵定笑翻天啦

不出我所料.....這小妞跟我說:阿一!你朋友很好玩耶

(PS:因為前一晚他陪我去上媽媽教室可能覺得太無趣了...拍謝啦!對你來說真的很無聊)

 

 

耍寶拍照樣樣來是一定要的

ㄚ碰ㄟ!你的YA還是一樣手指頭給他有些僵硬說

小朵~你今天是貴婦路線喔...眼睛又黑又圓...假睫毛兒翹的勒

小魚兒這張笑的很純真呦

 

 

小朵應我要求~幫我拍一張全身媽咪照啦    拍謝喔~


 

 

來一下三八破斯啦...小朵你老奸!!!給我裝甜美

 

 

小朵幫我拍的好高挑捏~越來越進步

ㄚ碰ㄟ! 因為你都幫我拍成國字臉...我不太甲意喔     (所以都沒錄用 )

左下那張由此可見小朵心機多深啦...大家都沒拍到頭部! 只有你給我往下蹲

 

 

這張偶會笑俗  小朵好認真指導阿碰ㄟ擺破斯啦!

簡直要朝專業狗仔邁進了

 

 

小魚兒被我逼去拍獨照!!!給他有點尷尬兒

因為他很care今天我要他綁馬尾(天氣太熱..不希望他蓋頭蓋臉的,我管太多了齁 )

她說醬臉很大 (這美少女在想啥啊???)         根本就是瓜仔臉ㄟ.....

 

 

小朵~我幫你拍的很高挑喔!!       你鞋子也真的很高說   ~驚......

 

 

今天很開心喔~       好姐妹+小魚兒一起花了不少時間陪我買孕婦褲和一些內搭服

還給我很多意見~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如何選擇呢

ㄚ碰ㄟ也在一旁認真練習如何挑選孕婦裝的感覺~哈...

她跟小朵太好笑了...我忙著試穿~他兩忙著胡鬧亂拍照還有亂搭配

姐妹們的聚會真的好嘿皮~~~

說好了!!     下次再相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