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囉

2008011520:57

荒廢部落格好久囉         都提不起勁ㄟ

終於有新鮮事出現       就來報告一下

偶滴好同事朵菈兒今天長尾溜了      公司替他買了一個6吋蛋糕       歐貝拉的芙蓮草莓蛋糕

超好吃的啦      以前慶生必買     不管是內在或外表都鑲了滿滿的大顆草莓歐

另外那個同事-澎澎-也太塞吃了       一聽到副理說要不要買蛋糕慶生

馬上回答~也可以歐       ㄚ是隨生日蛤?

 

 

這個朵菈兒也太不老實了       我問她拿幾歲的蠟燭

她就一直假仙說:很害羞啦..........25歲

挖勒!那我以後也要永遠的青春24歲


 

由於沒帶相機          只好用我的手機幫壽星婆留影一下

證明她是永遠的25歲啦

忽然發現忘記拍蛋糕的特寫了啦          吼~大家真是塞吃鬼(我也是)

第一張照片稍微還能看見一些         草莓真多吧!

你看那草莓多大顆啊         真的是吃的很開心哩

會胖死        6吋蛋糕居然4個人分完

壽星本人最大一份           吃到快破肚啦

最後當然要祝朵菈兒~永遠青春無敵囉

我說了這麼多           知道3月份該如何做了吧c c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