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夢雪麗酒釀櫻桃黑巧克力

2009011512:12

哈哈~啾腮呷的我又來啦

還有這款還沒介紹溜      上次一起買滴

義大利的夢雪麗巧克力~內含一整顆酒釀櫻桃的黑巧克力喔

好想吃吃看喔~剛好又逢促銷      那還等什麼勒!

 

一盒有5顆裝      櫻桃的圖片看起來很可愛

想咬一口嗎?

迫不及待拆封囉

接下來就是狠狠咬他一口

歐買尬~咬一口才發現還好我沒咬太大口       不然酒會流出來說

裡面有酒~好多喔       還有一整顆酒釀櫻桃哩

酒精含量13%   豈不跟葡萄酒一樣濃

但是挺香的說~吃完胃都暖起來了      舌頭有一點麻麻滴      畢竟是酒啊

48.5%的黑巧克力遇上酒釀櫻桃的好滋味      嗯~好樣的

不同的巧克力新感受呢~


批ㄟˊ斯:

容易酒醉的人請勿嚐試

我是一個怪咖~喝酒之後反而會失眠睡不著

以前品嚐紅酒居然讓我失眠一整晚       難道我是酒國女英雄

but

我並不愛喝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