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治~Meltykiss冬期限定巧克力-蘭姆酒口味

2009011511:50

先聲明

我沒有瘋狂愛上巧克力喔

只是最近超..超...超...冷      很想吃ㄧ下高熱量的甜食      金害~阿肥都變成我的小名了

去那家標榜 "天天都便宜" 的大賣場時~雙腳自動移向巧克力區的方向

看見之前廣告常出現的這盒巧克力

日本人最愛來計套~有季節限定的產品

我買的是蘭姆酒口味      含酒量不到1.0%啦 (他左下方有說明酒含量1.0%未滿)

其實我想買綜合口味的(草莓.奶油.蘭姆酒) ~ 但是都沒有了      連7-x也沒有     果真是限定版

 

秉持著日本的包裝美學~精緻漂亮

 

吃看看先囉~

其實酒味真的超淡滴 ~ 與巧克力融為一體

他的口感真的很smooth喔      柔.滑.香.甜      很快就融化在嘴裡了

最得我心的是他不會很甜喔        太甜我就投降了

好吃好吃        一顆接一顆ㄋㄟ             哎呀! 哇ㄟ害啦


 

想吃的人趕快去買嘿        否則冬季過後就沒有囉

不要再跟我說 "我們全家都沒看過也沒吃過ㄟ" 這句話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