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家 ~ Look綜合苺巧克力

2009010618:13

為何今天會把這盒巧克力開來吃呢?

因為這本來是老王這次出國要帶出去當零食的 (每次都準備一堆吃的)

結果.....他忘記帶啦

想當然落入我的胃囉

其實我也不是愛吃巧克力的人

但是有水果滋味的應該還不錯吧

記得之前去日本玩也有買過Look系列的水果巧克力回飯店吃          滋味是真的不錯ㄋ

 

 

打開的樣貌

只有8片.....好少說

 

 

拆一個來看看吧

薄薄的一片

我本來以為是綜合苺的口味跟巧克力混為一體了

 

 

結果一咬開來

是有夾心的苺果醬喔  好令人驚喜       喔咿系ㄋㄟ

酸酸甜甜苺果滋味一點都不膩口        這就像是戀愛的滋味兒吧

相信女生都會愛

這巧克力包含4種濃縮果汁當夾心

有草莓 . 黑醋栗苺 . 木莓 . 蔓越莓組合而成滴 ~

我覺得日本人的包裝都很精緻也貼心         有時會覺得不太環保啦

但不可否認也挺賞心悅目滴

日本製的巧克力的確能擄獲不愛吃巧克力的我~的心


 

 

批ㄟ斯:

晚上我問老王說:你巧克力怎沒帶去?

老王:我忘記了~給你吃吧!

原來不是故意要留給我ㄉ~ 是他真的忘記帶走了

我只是要證實這傢伙完全不來浪漫這回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