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之旅 ★day.4

2007101020:21

第4天早晨        答案揭曉

和偶棉同住一間別墅的就是      Joy小美眉和她的媽咪+她媽咪的同事

她才6歲就常常跟媽咪出國       很獨立歐      很會走路也會自己去拿吃的東西

不會依賴的小孩      難怪可以常常出國玩

一開始以為她很酷        沒想到在一次吃午飯時跟她們同桌      我主動跟她聊天

小Joy很大方告訴我她住橋頭         還有她中英文的名字

 

原來她是一個熱情的小孩        祇是不敢主動而已

不過她前一天可能是腸胃不舒服而病厭厭滴       喝水都吐      真是很可憐歐       所以都不理人

今天可好囉       精神恢復

她挺喜歡我滴        三不五時跑來跟我打招呼     

 

因為後院太漂亮了       天鵝很悠閒的整理羽毛

所以我約美眉一起合照      她超會擺破司的啦

 

再來一張喲         哎喲~剛睡醒拍照眼睛也太腫啦

虧我還畫了超粗黑眼線還是掩藏不住啦          小Joy的單眼皮也很腫~哈


這是小別墅的門口外觀

準備要出發今天的行程啦

 

要準備離開豪斯登堡之前

在園裏趕緊捕捉一些美麗畫面


 

偶好像在拍藍3咖輝的廣告歐

剛好眼睛給他閉上就被老王捕捉到        配上運河的美景        感覺很自藍歐


 

又遇到小Joy囉        來來來再一張歐

 

這是在佐世保水族館體驗挖珍珠

挖出來的珍珠工作人員會裝在袋子送給你做紀念

聽說越圓越好      可是偶跟老王都沒挖到很圓滴

用買的卡緊啦

還有日本倫花錢請工作人員製作成項鍊歐

還有水族館可以參觀

這2隻魚好好笑       頭上有角 身體也長腳哩        很特別捏

老王不說我還沒花線歐

 

很大的魟魚        他的臉很像微笑薯餅歐

儘是想到吃的

 

好長的        是海星嗎?

我很沒生物常識           就拍謝ㄟ

 

這是搭乘遊覽船遊九十九島有點無聊        看我的表情呆呆就知道           島真的很多啦      

日文解說一句都聽妹有啦

就跟老王亂亂看       看到有一對日本情侶在演愛情片

要抱不會回家抱歐        很奇怪捏       船上很多小朋友ㄟ ! 很不雅觀歐

明天就要回國啦          也是一早就要起床        沒有其他行程了

這次是屬於早去早回的行程         有點老奸歐

要回國了        由長崎機場飛回台灣

長崎機場外觀        停車場車子還真多ㄟ

 

所以第5天沒啥好說的啦           就醬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