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俏妞遊台東~day2東遊季泡溫泉

2010120714:29

離開綠屋民宿,前往台東知名的東遊季溫泉渡假村

 

逆砍砍.....有這麼悶嗎?

戴上泳帽的俏妞臉色大變! (其實那時她很想睡覺了,不愛戴帽子也是事實)

俏妞這身泳裝與泳帽是別人給的

這上衣居然邊穿邊出現鬆緊帶撕裂的聲音   可見泳衣年代久遠.也不易保存

所以看起來衣服很ㄌㄤ(鬆)...

加減穿囉.....不然不能下水的!

泳帽顏色超鮮豔...像顆彩色皮球

看見俏妞這表情讓我們笑翻天

另一方面讓人有不捨的感覺 (只能騙不知情的人啦 )

我老媽最扯! 看見俏妞這表情之後,居然捨不得讓她下水去

(她只是討厭戴帽帽,有被上金窟咒的感覺......ㄡˇㄎㄟˊ)

厚......沒那麼嚴重吧! 妳太寵俏妞不對喔

 

 

 

這段影片證明俏妞愛玩水好嗎!   她沒在怕的啦~

她一下水就沒事了...平常洗澡也是超愛拍水的

大家愛豬以ㄛ~   (不是炒菜愛豬以)

我家魚兒姊姊身材多曼妙啊~    一邊走還給她一邊小跩的咧

當我呼喊俏妞的時候~俏妞有開心的回應出聲唷

 

 

 

玩起來之後~俏妞就有笑臉出現了

瞧她泳裝很ㄌㄤ吧!

這次穿完就直接進垃圾桶了

 

 

 

妞有可愛吼~

後方的大胰臟也灰常古錐呢

皮膚比俏妞還要白咧!

 

 

 

猛拍水水...也噴的滿臉

 

 

 

瑤葛格跟魚姊姊很照顧俏妞

瑤葛格替她撥掉濺到臉上的水花,魚姊姊也替她撥撥亂掉的頭髮

原來小男生也有細膩之處啊

我虧瑤葛格說: 以後你一定很疼女朋友吼

 

 

 

這畫面很讓我驚訝...

我覺得很美~ 很可愛~ 很感動~

看來他疼這個小表妹是疼到心坎兒裡了

爆一下料...我媽說瑤葛格現在超注重形象...戴泳帽還不忘讓瀏海留一些在外面

已經開始愛漂亮了啦!(他以前可是超隨便的呢)

現在好多女生都想跟他做朋友  (聽說都被老師罵回去...)

 

 

 

俏妞跟辣姊姊合照時都不看鏡頭

她是覺得身材比不過姊姊是吧!

 

 

 

俏妞的遊艇泳圈讓董北鼻有興趣,開起船來了

下圖的瑤葛格你馬幫幫忙

都卡住了捏

 

 

 

我愛這角度的妞兒  

 

 

 

 

不敢讓她泡太久...雖然她都在溫水池而已

雙腳已經泡的皺皺了

辛苦的兩位阿姨又要肩負起幫俏妞洗澡的工作!(因為我沒下水 )

洗完澡的俏妞舒爽的咧

玩玩溫泉蛋(只能看不能吃)

接著就睡翻天囉(泡澡有助睡眠)

 

 

 

下午4點多就準備回高雄囉

謝謝姊夫與姊姊們熱情款待

我是託俏妞的福跟著吃吃玩玩呢~

俏妞這次出遊表現良好,也超開心快樂的

她的東西真的帶超多的啦!       帶小孩出遠門真是不簡單!

幸好有大家幫忙陪俏妞與照顧她讓我省事不少

(之前邀約我們時,大家就拍胸脯保證絕對讓我輕鬆無壓力)

上下樓梯搬行李與抱小孩都有人負責

我跟俏妞都要說愛你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