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隨意玩~吃喝玩樂篇

2009021922:52

吃完早餐沒多久  接著出發來到富岡漁港

漁港~名副其實就是賣魚貨與海鮮的地方啦

我們今天午餐就是在下圖有框起來這家店解決  

現選現烹調喔~只要付一些些費用  就有新鮮美味的海鮮入口囉

這家沒有招牌的店價格實在!老闆娘也親切喔

請認明框起來的地方  找一下就有啦

 

不要怕啦!下圖上:吐舌頭的魚其實是吐內臟喔  驚驚溜

下圖下:有手術縫合線的魚天生長這副德行的啦  我叫牠刀疤魚

這兩尾主角~就是今天我棉的午餐

一魚好幾吃!生魚片。鮮魚湯。紅燒~我這個怕魚腥的人都覺得好吃說

別怪我說到底多好吃都沒證據

這次遊記的敗筆就是很多吃的我都沒拍到啦

2位阿計!你們也有責任嘿

 


吃飽了在附近晃一下  居然有這米肥滋滋的豬仔

你也太肥了說!阿肥 呆呆的都不會動喔!

 

聽說隔天就有炸邯鄲的活動  今天就有一些神明遊街的熱鬧場面

炸邯鄲的由來請參考這位朋友介紹的挺詳細

我記得小時候最怕這種神明遊街的場面了

我都叫他董董ㄔㄚˇ]  只要一聽見那種聲響就嚇的躲回家

覺得很像鬼要跑出來了

個個臉上塗的青面獠牙的        我當然怕溜

 

要往停車的地方走時經過這棟顏色鮮明的建築

猜猜抗~是啥地方勒?

喔~對了  我們幾個在這邊拍照  一輛轎車經過我們時有一個男子大喊:小姐!要搭便車嗎?

挖勒~根本沒誠意呀!都不等我們回答要不要,車子就呼嘯而過了

我家大阿計居然上演!嘿~等等我啊!我要坐啦(還一邊奔跑勒)

霎那間~我們三人都狂笑不已

妳最好給我當他們面說妳要坐啦  只會躲起來嗆聲

人家根本是在對妳女兒搭訕的好嘛!我們已經沒美色啦


 

答案公佈~

居然海巡總局可以這麼特別齁

 

接下來到了台東森林公園

這次我帶了最近很夯的鴉片工廠爆米花

很多口味喔~我選的巧達起司口味真是棒

難怪叫鴉片工廠!

我大阿計真是ㄉ~簡直就像中鴨片毒  一直猛吃

我再不拍照!就被挖光了

跟他兒子被拍照存證齁  大家懷疑你們吃最多的喔

 

租了腳踏車  出發去運動一下囉

阿爸阿母沒參加~怕太累

 

這花架隧道還不錯呢!挺漂亮的

 

好久沒有大合照囉

腳踏車騎的還真累  到後來我就用走的啦

接下來要出發到晚上要落腳的民宿囉

跟好喔~

 

台東遊照片請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