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隨意玩~出發篇

2009021920:25

2009.2.7(六) 傍晚

這次去台東玩為了不浪費時間  我們第1批人馬選擇傍晚約4點多出發

  因為有人要上課與上班  所以第2批人馬於晚上11點多才出發

 

接近黃昏了~經過海岸線~想拍拍黃昏的感覺~天上的雲朵真是變化多端

 

來到台東市~一定要吃的2個攤位喔

不認識路沒關係~問店家或路人甲馬上就報給你知

你看看那排隊的人潮之多  右下角那個男人就是老王啦

吃的不過癮再去排隊買大份的啦

 

這家米苔目~柴魚味湯頭有夠濃

你可以請店家不要加味精&油蔥酥

他就只會幫你淋上魯肉湯汁 過濾掉油蔥酥 真的很好吃

米苔目超Q感又不會太粗條

這2個店家的好處就是不管你坐在哪一家店裡  只要過去隔壁講一聲  馬上就會送過來

算是策略聯盟吧  互通有無  有錢大家賺啦

重點是~都超好吃

 

因為太貪吃~臭豆腐送上桌時大家只顧著夾攻

老王一度警告我不要再夾他那一盤(差點打起來 )

所以這張照片是後來再加買  直接放在汽車前蓋上喀起來啦  舞告夭鬼

這臭豆腐外酥內嫩     尤其那醬汁配上辣椒醬      吮指回味啊

 

你看看我家阿計貪吃成醬       還大面神要我拍她好吃的樣子

還有我家老公那副塞吃樣       好像快噎到了吧老王

還有我家阿爸也 . . . . .

只有阿母躲起來~最有原則不吃多

至於我也吃的肚皮快爆啦

 


吃飽喝足前往大幾乎的好朋友家借住一宿     他們家女兒才2歲半

唐詩,英文,讀本樣樣都會背  實在太強  聲音軟嫩好聽

還用碗來喝中藥~這小孩潛力無窮啊  真乖

 

隔天清晨的庭院~茶花真美

庭院真的很大喔~且整理的很美

謝謝熱情招待        真的是打擾許多

 

插播一下:右下角那張照片的遠處~那是董北鼻

他說他很累結果跑去坐著休息

不一會兒~我問他要拍照嗎?他回答說他好累,不要,他要去車上休息

結果走一半而已他忽然說眼睛都看不清楚

結果嘴唇發白~眼冒金星啦~他阿母,我阿計急的快失控

結果嘴裡的糖果吐出來!嘴唇馬上變紅!原來是一大清早沒吃早餐就玩球

嘴巴吃糖呼吸不足      加上前一晚又沒睡飽~所以才會醬吧  (我們的猜測)

後來終於沒事.....幸好

他阿母問他說:你眼睛有看到很多星星嗎?他說:有

接下來要開始今天的行程嚕

follow  me~

要跟好喔

 

台東遊照片請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