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踩風大道~好風景

2008121522:30

2008.12.12 (五)        使用SE-K550i小雪白拍攝

老王將剩下不多的年假趕在年底之前請完         所以星期五我們決定去旗津走走

這天下午太陽也太熱情        好熱溜~

好像很久沒來旗津逛逛了說~記得那年.....談亂愛的時候跟老王浪漫的旗津公園約會

吃Pizza...很假仙ㄉ喝白酒...他還削蘋果給我吃勒  還真假~現在完全變樣

將小摺合體之後我們倆就開始逛逛旗津的街道囉

在逛了一下下之後我終於抵擋不住那烤小捲的香味       大喊說:我要吃烤小捲喔

老王還很不配合說:我又不餓 ~        我才管你勒  買2隻比較划算

至於烤小捲因為太貪吃而且又黏TT的就沒拍照了 ~ 所以吃完馬上探險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由於老王看見一群穿著專業配備的車友們往一條神祕小路騎去

硬是要跟人家的腳步過去  結果還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 居然有自行車道ㄟ 

後來發現別的路也有通到這邊啦  不然這偏僻小路沒多少人知吧 !

一開始就遇到旗津星空隧道       以為是很特別的隧道

其實這隧道不長啦      裡頭有一些會發光的螢光彩繪        還有星座圖....

暗摸摸ㄟ ~ 接下來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出來之後就是踩風大道啦 ~ 專門開闢來讓人散步或是騎單車的一條不算短的步道喔

我們從來不知道旗津有這個地方ㄟ         應該是因應國人近年來對騎單車的熱愛而造就的吧

週遭的風景真的挺漂亮的喔       而且感覺好舒服呢

沿路的風景真不錯        今天是平日所以人不多

這樣拍照跟騎車都最好了 ~ 不用到處閃人

喔~還可以看到海捏       好棒喔      有山又有海讓你一次滿足 ~

沿路還會聽到路人說~這地方真好真漂亮ㄋㄟ

我也有同感喔



騎到盡頭就看見高雄港的標示牌啦

有很多人在釣魚喔

我很像狗仔虎視耽耽看那個ㄚ北有無釣到魚兒~想偷偷拍一張

阿可是~是有釣到啦

不過......ㄚ北 ~ 這.這..這...條魚也太迷你了蛤       塞牙縫都不夠啦  他看來也很懊惱的樣子呢 ~

更瞎的是~另一位釣客看起來很像大魚上鉤了在那邊拉扯釣竿

我又精神來了一直盯著他......厚~原來是釣竿被異物勾住了啦

沿著原路往回騎到星空隧道的入口時發現了牠.....小花

老王眼睛小矇小~居然發現這隻狗高傲滴坐在隧道口頂端處

看牠一副居高臨下王者的姿態         以為牠自己是Lion King喔

我故意叫牠想引起牠注意~       哼....居然看都不看我ㄧ眼溜

不曉得在看什麼獵物還是有敵軍入侵牠的領土        真是姿勢100啊

騎完這路程還真的有點累說 ~ 我是肉腳 ~ 但是這段路不算短喔

旗津現在規劃的漂亮許多

渡船口附近的街景都不太一樣了        也比較整齊

但是我想吃的雞蛋酥攤販怎嚜不見了啊   是平日沒有賣嗎? 誰來告訴我一下?

以前有看過但是都沒吃過...

網路上有人說很好吃說

被我形容的好像很好吃~老王一直魯我說:他要吃雞蛋酥啦~ (有那麼想吃嗎 ?)

沿路看到雞蛋糕還問說是這個嗎 ? 厚~並不一樣ok        很煩溜...

下次再去騎騎吧    再去看看有無雞蛋酥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