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傳遞幸福卡片吧~ [做公益囉]

2008121115:57

Ho~Ho~Ho~

大小朋友都期待的聖誕節又要來臨囉

是否已經在準備禮物了呢?

在這個時刻~還有許多小朋友也需要我們的溫暖喔

現在就跟我ㄧ起來加入遠傳FETnet的向世界傳遞30,000個幸福

只要募集到30,000張幸福卡片         遠傳就會捐出30萬元給世界展望會(等於一張卡片就捐出10元喔)

幫助國內偏遠地區的小朋友能夠快樂上學去

這真的是結合大眾力量才能完成的事情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各位親朋好友們趕快連結到遠傳的活動網站     

詳細活動辦法都在裡面     可以做公益又有機會可以得到大獎喔

  只到12/31就截止囉        ~按我~  遠傳FETnet的向世界傳遞30,000個幸福

獎項很多樣      請大家連結去瞧瞧喔

有這樣好康又是做善事        你說是不是一定要來參加一下啊

讓我們把幸福一齊傳遞出去吧 ~

 

下面這張就是我寫給老王的幸福卡片喔~

在這邊我也先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面這張照片是上星期六去漢神百貨的時候用手機拍的

正好是週年慶檔期

人山人海我都快瘋了         也太擁擠啦

那天天氣還滿冷的

今年的聖誕樹變成這種造型

好多人都在拍ㄋ~

有一個媽媽更扯~拍到忘我的坐在地上了說

 還挺閃亮的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年聖誕節你要怎麼過啊?

不知道會收到什麼禮物ㄋㄟ?

我想應該跟往常一樣......

   並沒有禮物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