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11M28D。俏妞農曆3歲生日聚餐~藝奇新日本料理(夢時代分店)

2012120309:49

 

2012.12.1(六)

這天是俏妞的農曆3歲生日

今年原本預定在國曆12/4幫她慶生的,那天剛好老王臨時要出差所以提前慶祝了

趁機會也來藝奇嚐嚐鮮囉,我們選在好停車且新開幕的夢時代分店7樓

 

 

 

 

這天邀請俏妞外公外婆一起同樂

 

 

 

 

黑糖小麵包是免費提供給小朋友的

還有紅茶,當然紅茶俏妞也不愛(小孩也不適合喝茶)

 

 

 

 

一抵達餐廳,桌上已經擺好熱騰騰的海鮮土瓶蒸囉,還保溫著呢~

湯可以一直補充(裡面的海鮮料當然不可能一直續囉

 

 

 

 

俏妞前陣子腸胃型感冒痊癒之後,胃口大開特開

常常在我還沒煮好菜就跑來廚房說:媽媽~我肚子餓了,肚子咕嚕咕嚕...

那天她馬上就吃起了最愛的麵包

ps:生病痊癒後體重沒下降多少,倒是臉臉變瘦了~

 

 

 

帥哥服務生送了俏妞一個迷你的魔術方塊,瞧她開心的

 

 

 

圖上:燻鮭魚蕃茄沙拉

圖下:深海魚皮野蔬沙拉(超級好吃的捏),我媽讚不絕口

我的魚皮幾乎都貢獻給俏妞了,她超級喜歡的~

 

 

 


燻鮭魚炙干貝

 

 

 

季節鮮魚刺身

 

 

 

 

圖上: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圖下:銀鱈葡萄柚

 

 

 

京燉牛肉手捲

 

 

 

鮭魚季飯

 

 

 

檸檬香柚

 

 

 

 

老王點的鹽烤季節鮮魚(黃魚),他說不腥,魚肉很嫩很好吃

 

 

 

 

我跟老爸老媽們都點牛肉箬竹燒 (這超好吃~醬汁調的很棒)

箬(ㄖㄨㄛˋ)

雖然我指名要9分熟,其實還是超軟嫩喔

那片葉子下方有一片石板還是會持續讓牛肉加溫

所以其實照服務生建議的7分熟也OK

 

 

 

紅豆芝麻布蕾

 

 

 

 

俏妞生日快樂唷~大家乾杯吧!

其實我們杯裡裝的是湯



 

 

 

俏妞這天不錯,食物挺對她的胃口

自己吃或是我餵她也算吃了不少

 

 

 

服務生知道我們來幫俏妞慶生,送上一盤小甜點(還滿好吃的)

 

 

 

 

幫我們拍合照時,俏妞堅持不要面對鏡頭

軟硬兼施就是不要...現在對男生很反感耶!

換成阿姨來拍她就OK了耶 

哪有壽星臉最臭的啊?

頭上那頂史迪奇造型帽是藝奇提供拍照用的,我手上的Kitty貓俏妞說不要啦~

這孩子很善變,她以前也沒見過史迪奇的呀 

 

 

 

 

後來條件交換~她才願意讓我多拍幾張

這小孩越來越精,常搞得我們很無力 

 

 

 

 

雖然妳很皮~可是又好可愛捏

好想從妳的臉捏下去!

 

 

 

 

現在要幫她拍個照也是難上加難

所以現在照片比較少拍了,根本都不配合,愛搞怪啦!


 

 

 

 

餐廳布置走暗色系的,老媽說奈ㄟ暗摸摸啦

 

 

 

 

賣場人多~小妞很愛爆走也不行

老王出聲警告俏妞要讓阿公阿罵牽手走,不然就修理...

最近孩童被偷擄走事件真的很嚇人的呀 





 




接下來~要回家去吹蠟燭,切蛋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