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21D。俏妞也愛煲電話

2010112915:06

小孩的模仿能力真的很強

其實他們早就偷偷的吸收進去了

之前有說過俏妞很愛看我講電話

每次見我拿起電話要打,她就會全神貫注的看著我

然後隨著我笑,且比我更誇張

 

我第一次看見她做打電話的動作是她坐在餐椅上,然後拿起椅上的安全扣放在右耳邊

做出聽電話的姿勢,看的我跟老王笑屬了

 

 

 

 

最近聽的巧虎手指謠也有打電話的內容,我都會跟她玩~

俏妞拿著她阿拔過時的手機假裝打電話的樣子真可愛

 

 

 

 

講到後來電話都跑位了吧!

變成拿電話在搔癢之類的

 

 

 

 

用聽的不夠

還要用牙齒咬咬看這電話堅不堅固

 

 

 

 

將玩具放到整理盒裡面

她就會全部再翻出來

小朵建議我該是時候教俏妞要將玩具收好囉~

這樣才能養成好習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