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俏妞近況影片

2010111014:14

這些是最近幫俏妞錄影的畫面

不做紀錄又會累積一堆了

 

俏妞很會跟人家玩也很愛玩

這天她叫媽媽可真清楚又好聽哪

教她叫把拔居然不叫還想笑  

老王~別太傷心吼...

亂踢又亂扭像隻蟲,真的很Q

 

 

 

 

星期六晚上二姐帶董北鼻來我家玩

讓我錄到這段超有趣

北鼻陪俏妞玩球,結果居然救球不救人,虧你還常常說很想俏妞吼!

最後我忍不住好想笑,跟北鼻說:你怎麼沒給她抱起來啊!

看看這小妞還真機伶,倒下了還知道用雙手撐住,ㄍㄧㄥ住不敢動

直到葛格將球挪開才不支倒地

這實在太好笑惹

 

 

 

 

最近俏妞進步很多

隨口問她兔兔在哪裡?   她居然會往小床裡尋找耶

而且會去抓小兔的耳朵將牠拎起來,還故意不給我

現在也很皮,會將小兔丟往地上丟

我教她要親親小兔,不可以欺負牠唷,她覺得很好笑,我怎麼在親小兔啊?

看俏妞多粗魯,將小床糟蹋的很亂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