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15D。喝ㄋㄟㄋㄟ自己來

2010082000:11

俏妞今天做了一件小進步的事情喔

當她喝奶喝到一半的時候,我跟她說:自己拿ㄋㄟㄋㄟ喝好不好?

她其實都聽的懂喔~就順手接過去自己拿了,然後喝的很穩ㄟ

 

 

 

不時的會轉奶瓶...還會表演單手拿奶瓶! 揪ㄍㄟ熬啦

當然這期間也會把奶瓶拿起來檢查一下,在塞回嘴裡時也會對不準...我會幫她一下囉!

 

 

 

知道自己完成了喝ㄋㄟ,她也很開心~

妳很棒喔!

 

 

 

喝完ㄋㄟ休息一下,要做啥呢

來到媽媽剛鋪好的乾淨床單上玩玩好了

來個大爆走如何?  (媽媽說:妳想都別想!)

 

 

 

又要來玩站站遊戲了

有點小緊張...有點小得意...美眉妳的腿還挺長的溜! 且很健健美 

 

 

 

看到旁邊的電風扇也能醬high

根本是人來瘋!

坐的更穩了些~

 

 

 

要她躺著也可以這麼開心,因為她一直要翻過身去爆爬...

我故意一直阻擋她~她就開心成醬

實在是個嗨咖...

 

 

 

對啊~我在媽媽肚子裡就很會踢,很會扭囉!

所以我叫做俏妞啊


 

 

 


把拔你出差已經9天惹~偶粉想你說...

我現在跟你視訊通話都會跟你笑了喔~也會叫的很大聲喔~你開心嗎?

可是媽咪說你要再6天才會肥家

吼~真的挺久的捏...嬰兒很健忘也很無情的喔

到時候我就不理你了

 

ps:

不是說最近俏妞睡醒特別脆弱嗎!         其實這狀況時常出現在2樓遊戲間,而且是最近比較嚴重!

在3樓主臥室她就鮮少這樣.....超少因為我離開她視線就大哭

我想是因為俏妞的嬰兒床在3樓,她在3樓混的時間比較久

她是到會翻身才在白天轉戰2樓遊戲間的~遊戲間的感覺可能沒她的嬰兒床來的有安全感

因為範圍太大了吧!    可是她又常常在遊戲間睡午覺啊...吃副食品啊...

可能她那時的心情不好吧!         但她也不是每次都會哭啊~       我也想不透啦!

我想是她要人家陪吧~只要你出現在他面前她就會乖乖自己玩起來,也不需要抱她...

 

 

俏妞超愛她的嬰兒床世界

有外出回到家時,將她放到嬰兒床上,她都會超開心,一直驢打滾的ㄋㄨㄚˋ來ㄋㄨㄚˋ去

直到她開心就心滿意足的睡著,我從來沒有需要安撫她睡覺

這點她真的超獨立也超貼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