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10D。我會自己喝奶耶~

2010081420:10

最近俏妞喝奶的時候都有讓她練習自己拿奶瓶喝

發現她很假會      還會將奶瓶左右旋轉~自己邊轉邊看奶瓶

被她發現我在笑,她也會跟著我笑

 

有時候拿水給她! 她會很自動的接過奶瓶就吸起水了        一副她很ㄎㄧㄤˋ咖的模樣喔!

可是小妞真的是小懶豬一枚.....有時候我要幫她調整一下奶瓶角度

她就以為媽媽我要幫她拿了!       就直接將手放掉不拿啦

 

 

今天終於錄到她正經的自己喝奶影片~           時間是不長啦,但是有進步囉!

快結束的時候還小轉了奶瓶一下.....平常可是轉了比這還多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