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調皮搗蛋躲貓貓

2010080520:42

昨天真是精彩~

從俏妞脫尿布事件到晚上給我矇被子玩躲貓貓

這小妞出逃真的很多啊!

 

昨晚老王出門去換車子零件,我在2樓書房,俏妞在書房隔壁的遊戲間玩

我忽然聽見蹦蹦蹦的聲音,很大聲

悄悄的偷看俏妞在做啥壞事...

然後就看到下圖的景象了~她又在玩蓋被被然後又掀開的遊戲了!(之前都是玩小被被而已)

我很不喜歡她醬玩.....萬一悶住還得了!

老王你給我記住.....都是你教俏妞玩這種遊戲的蛤


 

 

 

然後我就用相機偷偷錄下她的皮樣

錄影中我故意用很嚴厲的聲音來嚇阻俏妞,問題是她根本不怕我

有時候才輕輕罵她,她偏偏又哭的很慘! (真是亂來)

我一直要她把被被拉開,她偏偏不要,其實她在跟我玩ㄟ

仔細看她的肚子喔! 呼吸起伏很明顯.....分明在偷笑的小傢伙

還有她那雙小肥腿也太勇猛有力了吧   蹦的超大聲~這聲音其實在1樓都聽的到喔...

每當我唸她一次,她就大力蹦一次!           當我把被子拉開時,她真的在偷笑啦

實在喜五告皮ㄟ啦

錄影的同時,我快要笑出來了說...但又要忍住不讓她發現! (得內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