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搗蛋俏妞之尿布大解放

2010080514:25

昨天下午約4點多我將俏妞放在2樓遊戲間玩耍

然後我就下樓去煮晚餐要喝的湯,順便磨一些甜桃泥給俏妞吃!

忙了一陣之後端了甜桃泥就上樓

眼前的景象讓我ㄧ度停格...

我記得沒拿尿布給俏妞玩的啊!     她手上怎會有尿布呢?

當下我就傻眼+嚇到

要命啊! 這傢伙將尿布扯掉啦

 

我大喊俏妞......吼! 妳怎麼會脫掉尿布的啦.....

脫掉就算了, 剛好又有拉屎ㄋㄟ

真不知道要從何收拾起...

俏妞躺著還很高興的擺動著尿布,髒屬了...

小小的便便還亂灑        其中有一顆大的還壓在她手臂下

還好她還沒亂亂爬,髒亂區域集中在中間

被弄髒的床單還是當初我為了結婚去買的ㄟ!

看的我好氣又好笑...

罵她亂扯尿布,她居然癟嘴要哭ㄟ(哭2秒而已)

反正都這麼慘了,將一旁的相機拿來留下證據,便便我已經先清掉了!   免得畫面太噁...

她見我要拍照居然還笑ㄟ~       厚.....這不是在拍寫真的時候啦!

直接先帶上樓洗澡,等會兒再來善後了!

 

其實她會扯掉尿布是因為最近尿布疹,她的包屁衣褲底釦子我就沒扣上

想說這樣比較通風也不會在爬行的時候勒的有束縛

誰知......嬰兒的潛力無窮啊!

我再也不敢不幫她扣上釦子了

對了~我有聞她的嘴巴.....應該沒有偷吃屎

就算有吃下去,我也沒辦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