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18D。偶也會扶奶瓶

2010042221:43

這陣子俏妞在瓶餵的時候都會伸出手碰奶瓶

讓她喝水潤潤口的時候居然兩手想要拿奶瓶耶~       哈...時候到了自然就會了呢

說她好棒喔~她就會笑開懷

好一個愛甲啵的小妞妞~

 

 

 

不過她還沒有練到很協調的程度

真的放手讓她自己拿~她就會忘記要喝水了

不然就是瓶子歪一邊...快掉下去了

4M18D的俏妞~慢慢來...不要急喔

最近發現她頭可以轉的非常歪的角度來看人

老媽說她可能快要學翻身了

 

對了! 最近親餵她的時候~她的一隻手都會抓我的衣服...拍打我的臉  摸我的皮膚

反正就是她也很忙啦...明明就是眼睛閉起來在吸奶! 可是她的手就是不得閒

老王有次忽然慘叫...他說俏妞捏他啦

有必要叫拿麼大聲嗎? 老王...

我就取笑他~你也太娘炮了吧           我都不知道被她呼過幾次巴掌了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