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素很美滴~美濃波斯菊花海

2008042220:58

這些照片其實是今年3月1號去美濃吃喜酒順便在花海照的

我們還有帶摺疊腳踏車去

為何這些照片我遲遲未發表

原因就是......隔壁老王搞砸ㄟ

明明就是要幫倫家拍美美ㄉ照片         偏偏他意見比我多

媽抖我想醬拍就給我醬拍        尬麻左右我

結果吼~就惹毛我啦             我是因為用這個軟體才讓失敗區給巧妙遮住的

不蘭原始照片會出現美美的花海旁邊有一個大缺角還有雜草

這叫做很會拍啦吼

而且有幾張我還氣到臭臉

比如說右下那一張(臭臉中)         如果近看那能看嗎左邊下方就漏餡啦(缺角)

老王A我警告你          下次再醬絕不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