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0m13d。接種水痘+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好忙的一天

2010122110:37

 


 

2010.12.17(五)

一大早往醫院出發打預防針

滿1歲要施打水痘疫苗+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

妞妞似乎知道一大早出門不是要去玩

所以臉粉憂鬱

 

 

 

天氣很冷~所以還戴上外婆送的可愛手套喔!

等待打針前,俏妞還很開心的讓把拔抱著跳跳跳

 

 

 

 

等到打針時就狂哭了!

這次挨兩針,真是苦了她囉~(醫師說這兩種疫苗可以同時打)

這個護士不像之前的厲害....還要我幫忙壓住手

忙錄之餘我還要錄影...

俏妞對不起呀!

 

 

 

 

每次打預防針大約都要折騰1個多小時啊!

俏妞也哭的很累了

上車之後就沉沉的睡著了

 

 

 

俏妞1歲又13天的檢查紀錄如下:

身高: 81cm  (>97百分位)

體重: 10.3kg  (85百分位)

頭圍: 47cm  (85-97百分位)

 

 

 

 

 

 

 

回到家充分休息之後

下午時間我們就前往IKEA去買一些生活用品還有物色書房要用的書櫃

俏妞精神可好

在賣場裡大聲說話很開心

 

 

 

推薦一下~

我二姐以前就跟我說這兒童衣架超好用,顏色鮮豔又不貴

我從俏妞出生之前就買了,這天又買了一組 (一組有8個)

 

 

 

還有這大人用的衣架~      我也超推....

也是我二姐用過之後強力推薦的

他的圓弧邊不會讓衣服有掛痕喔

這我已經買了不知N組啦,這天又買了3組來用 (現在怎麼一組變成4隻裝而已啊?)


 

 

 

非假日來最棒了

不會人擠人好難逛....空氣也不會太差

問題是這天沒開空調嗎?       也太悶了吧!   很熱ㄟ

 

 

 

 

俏妞逛到要結帳時忽然假裝哭哭          吵著要人抱!

我跟她說:妳要趕快學走路呀!         這樣就可以下來跑跑了


 

 

 

 

 

傍晚買了晚餐去大阿姨家借場地吃飯

(其實是大姨丈威脅我們去的唷! 二姨鼻要誤會,俏妞也很愛妳的唷 )

大姨丈這晚超照顧俏妞的...

一會兒帶她去彈琴,一會兒帶她去參觀哥哥姊姊的房間,還介紹說很亂喔

這鋼琴我小時候也彈過呢

是說....戴手套也能彈琴?

好樣的

 

 

 

 

瑤葛格補習回家看見俏妞很開心

我說葛格......你真的已經有要邁入高校生的型男樣囉  (目前讀國二)

 

 

 

 

俏妞很雞婆...依偎在帥葛格身旁很專注的看著電腦螢幕

大姨問俏妞說:葛格頭髮太長,要剪了對不對?

俏妞硬是不點頭! (平常超愛點頭的啊!)

不喜歡剪頭髮的葛格就說俏妞好棒,很挺他

這是哪們子的讚美啦

 

 

 

俏妞這天真的好忙碌唷

把拔回國之後,我們天天都有節目往外跑

希望俏妞過幾天後不會有打疫苗的發燒症狀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