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M25D。肺炎鏈球菌疫苗第四劑~最終回

2011013020:21

 

2011.01.29(六)

上星期六因為俏妞體溫高所以沒有打針

觀察一星期她也沒發燒

所以這星期六又去醫院報到

因為現場掛號會比較快輪到,所以我們很早就出門了

俏妞似乎懂得一大早出門都不太妙!

臉悶的咧.....

 

 

 

 

等待的時候,俏妞很愛走,走不停~

老王只好陪她一直走

最近俏妞走的不錯,只差放雙手(很廢話 )

老媽說俏妞可以只拉著她的褲子或衣角走就不會害怕了

搞不好過年的時候就可以放雙手走了說.....


 

 

 

 

以下有錄影有真相

很像醉漢+痞子逛大街

 

 

 

 

 

喔喔~今天體溫ok終於要接受酷刑囉

連醫師也笑著說:今天終於要打針嘍!

俏妞目前身高約82cm, 體重約10.8kg(衣服多,不是很準)

要打針之前還在亂爬

 

 

 

 

俏妞的肥腿真有力

老王負責抓她的雙手,我負責壓她的雙腿+錄影(我的左手壓她的雙腿,右手錄影)

護士心裡該不會在竊笑我......這個媽媽太瘋狂,這樣硬要錄

管她想什抹! 當媽之後臉皮更厚了我

是說俏妞挺勇敢,哭了幾聲...聽說要穿鞋鞋就不哭了

(老王還對俏妞說:還好啦~不會痛! 他幫俏妞穿褲子時,鬆緊帶還不小心鬆開去啪到她的肉 )

 

 

 

終於將第四劑的肺炎鏈球菌疫苗完成了

接下來還有一堆等著俏妞啊!

錯勒淡

 

 

 

 

 

當天晚上我們還去大立逛逛

這玩意兒真有趣,來試用看看

不然要扛俏妞的手推車上這些階梯也挺累人的說

這只能讓嬰兒車與殘障人士使用

 


 

 

 

上樓梯時也有坐,可是我沒拍,那時的俏妞雙手還往前握住把手

很像在開車,超開心又神氣的呢~

這影片是下樓梯時拍的

我是覺得沒有很方便操作ㄟ....

不識字的人可能會挺困難的

應該要有聲控教學比較方便吧!(或許有,還是我沒注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