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物分享

2010022217:30

分享一下我覺得不錯用的東西

好不好用當然還是看個人習慣啦

生了小孩之後才發現要買的東西還真不少

有些東西真的不需要太早添購或買太多(尤其是衣服)        免的花冤枉錢

其實俏妞的新衣服我買的少之又少

因為接手太多姊姊保存下來的嬰兒衣服         他們說小嬰兒長的超快的

所以我也不過幫俏妞買了1件兔裝+1件短袖包屁衣+1包3件的蝴蝶衣而已

 

下圖就是蝴蝶衣,我覺得好實用~買的真對            在麗嬰房買的

1包3件組      花色都不一樣       質感好也很舒服,100%純棉

每次俏妞穿我都覺得看起來很乖巧的樣子        像好寶寶~

他裡面一定要搭紗布衣       天氣不冷就穿這樣2件就好        再加襪子剛剛好保暖

如果很冷~外面再搭厚一點的兔裝(裡面的紗布衣就要換成厚綿的材質)

這蝴蝶衣方便就是釦子不多...可以扣成有褲管...也可以扣成裙子

換尿布很方便啦~連老王都能上手

 

 

再來就是nac nac的酵素洗衣精

味道舒服也好沖洗且用量省        聽說洗奶漬很不錯(我還沒發現啦 )

不過我都用來洗她的大件被子或是浴巾

小衣物還是用老媽傳授的南僑水晶肥皂最好用啦       小寶寶衣服能多髒啊!

那些傳統手洗皂的確好用~洗的乾淨又超好沖乾淨的        省水喔

 

 

nac nac的超輕量玻璃奶瓶真的好用又不重又便宜   

而且溫奶傳熱速度超快的(我都用杯子裝熱水溫奶)

不像PES奶瓶要換兩次熱水來溫       速度超慢的...

重點是玻璃奶瓶真的很好洗乾淨       比較不易生細菌        可是要小心容易打破

其實真的難洗的是奶嘴頭啦...

 

 

我知道大家都不建議用奶瓶蔬果清洗精

我是不知道配方奶多油啦!       不過母奶真的很油啊~尤其冰過的或凍過的

而且如果不清洗乾淨再去消毒   反而更多細菌ㄟ

這款的味道淡淡的!      不會噁心

前面四樣剛好都是麗嬰房出品的ㄟ    沒有廣告嫌疑喔! 只是湊巧

他們家的東西還真的是不錯啦~



 

所以我都這樣用清洗精

很愛買的我以前買了這個液體壓出來可以變成慕斯狀的瓶子(大創才賣39元)

而且我清洗精有先稀釋過...擠壓出來又是泡沫狀

這樣沖洗就比較安心一些,也很快就沖乾淨(也沒有殘留香味)

我沒有每次都用這個啦      像玻璃瓶就不必常常用        PES奶瓶就需要用了 

遇到奶嘴頭就要用了,因為超油          而且我都用熱水沖洗比較安心

 

 

洗奶瓶當然需要奶瓶刷

當初會買這款日本的奶瓶刷是因為店員介紹說很多媽咪愛用

價格我買到特價約290元

但是比起一般海綿刷我覺得比較值得喔

海綿刷容易破且滋生細菌        常常換新的不如買一個耐用的

 

 

他看起來是尼龍刷毛~其實毛還有分軟硬ㄟ

前面頭頂的刷毛其實挺軟的喔~還滿好用的

旁邊掛著小一點的是用來刷奶嘴頭的

 

 

補上俏妞今天的新發現

她的頭可以抬高一點囉~好棒啊

她不會像之前抬不起來而氣的哎哎叫了

 

後來太累了!       索性趴下去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