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uisinart手持式攪拌棒

2010041516:39

我承認我很愛買....亂買的也不少

誰叫現在網路發達...讓人常常發現好東西而非買不可(藉口...)

這個美國來的Cuisinart手持式攪拌棒在我懷孕時看別人的網誌說不錯用

而且清洗操作都很簡單方便

我這個懶人就需要這種東西啦

想說俏妞快要吃副食品了~這個大家都說好的產品我就先買來打果汁看看

厚~真的不哩呀好用的啦

吃水果總是吃沒幾口就飽了~乾脆打果汁用喝的卡緊啦  

還可以加很多水果~用吃的哪吃的那嚜多啊...

這幾天早上我都有打果汁來喝喔~以前我都很懶的用果汁機的啊.....

喔~這個也可以打冰沙喔

 

 

今天早上打了一杯芭樂+蘋果+柳丁

 

 

加入一些開水

 

 

開關給他按下去就打打打~轉轉轉

 

 

就變成醬~

 

 

全部稀巴爛了~不用一分鐘喔!

 

 

就完成了一杯健康好喝的果汁ㄛ

用完清洗超簡單      果汁機要洗多麻煩啊

小嬰兒副食品量那麼少,用這個會比較方便喔~

一個字形容他

~讚~

 

如果一家有好幾口人要喝的話,我覺得還是要用果汁機量才夠

不然要分好幾次打也是可以的啦~

還有水果我都先切好放在保鮮盒冰起來        想喝的時候就可以馬上完成一杯果汁~      很快速的喔!

 

 

我很懶沒時間寫太清楚

請自己參考這裡喔~照片拍的超棒解說又清楚~還有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