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回憶

2007041800:12

今天上班在半路等紅燈的空檔,腦中忽然閃過一個畫面,然後很慶幸我有戴口罩,不然路人可能以為挖勒花轟,因為我突然笑出來,原因就是我忽然想到跟隔壁老王初相識的時候,才吃過飯2次吧!有一天我在剛上班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是老王打來滴,他問我說中午想吃小騎士炸雞嗎他要幫我買中餐(當時我還在亞瑟頓賣紅酒),我就說你怎麼沒上班?他說因為上班途中讓一個開車的孕婦忽然右轉害他嚇到緊急煞車就跌倒,改成請假數小時然後開車上班,我就說你沒關西嗎?醬子還能送午餐?他說沒問題,當時呢我就想說好吧要送就送吧,那時我的大姐~美艷教主~跟我同公司做兼職的性質,當然也自由囉,自由到偷偷跑去麥當勞排隊買風靡一時的哈囉kitty限量玩偶,當然一定也要買吃的,所以就請老王只買我的就好.

當我穿著黑色超有氣質的圍裙擦著玻璃時,心理一面想老王這傢伙在打啥算盤?一面又擔心他沒來過我公司會開過頭,我就一邊抗著外面,後來才抗到他到了,提著我愛吃的午餐然後一跛一跛的走過來,然後馬上就說要走了我就假仙問一下"你沒關係吧"他說沒事啦,然後2人都害羞的說掰掰啦,那天我覺得他有好抗一點了,不像第一次見面讓我心裡一直想說謝謝不連絡啦,當然我還在觀察之中!不會因為有吃的就被騙.然後我那拼命的大姐回來之後還嚇到,說我怎有午餐啊~這故事在事隔忘記有多久以後,當女主角被隔壁老王騙到感情以後,還有續集.......

 

老王:其實我那一天早就到亞瑟頓了,我故意不下車偷偷抗你....其實你一直不專心擦玻璃一直偷抗我到了沒對吧!

凱薩琳:挖勒!你很低級ㄟ,我是怕你開過頭,我要偷抗你何必那麼明顯,還笨到讓你發現!

老王:你少來了,根本很哈我,不然尬麻一直偷抗外面...(還一直耍嘴賤,好膽)

凱薩琳:你少臭美了,要不是大姐一直勸我,依你這種呆瓜,我才不會繼續讓你追哩!你還以為有別的女生能容忍你的怪個性(依我恰北北+愛面子的個性怎能讓他這樣調戲我)

老王:不斷的....一直的....不要命的....白目的....變本加厲的重複說是我先被他吸引ㄉ.....

凱薩琳:你知道我的EQ超低的,我已經氣到又加上真的很好笑(他一直耍賴皮臭屁),因為哪有人那麼滴不要輾啦!自戀+自信成醬子,我最無法讓人家虧我,而且根本都是他誤會我解讀成那樣,我越笑他就越得意,我越急著要跟他辯又覺得好好笑,就一直狂笑,我一直笑他就更認為我默認,挖哩勒!!      吼~人家真的不是在偷抗他啦!

 

事隔多年,已經結婚快6年了,忽然想到這件事,真的還是覺得很爆笑,這傢伙到今天我跟他說這件事,他還是堅持我先被他電到.......算了啦!生米都煮成熟飯啦,還想怎樣!這幼稚的老男輪

看官們大家都馬知道,都跌傷了還硬要幫輪家送便當,你說說抗你說說抗啊!是誰先被誰迷到不行的啊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