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兒時。舊照片的回憶

2010062915:16

最近心血來潮翻出小時候的相本來回憶一下

我發現其實俏妞跟我還真的有些神似

很遺憾的是我沒有嬰兒時期的照片         因為爸媽那個時候正為著家庭打拼賺錢,養我們三姐妹

所以我的照片都是已經會跑會跳的階段了~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凱薩琳

 

 

偶是俏妞啦~ 你們大家都認得我吧

我這張照片很像我媽咪吧!

 

 

我ㄉ睡姿很扯.....

看看我跟俏妞有像嗎?      老媽說我嬰兒時期腿也是粉胖的說...

媽媽是在懷我8個多月的時候就將我早產剖腹生下了,當時情況一度危險

(當時剖腹是縱著剖的ㄟ,  且縫合技術很差,傷口像隻大蜈蚣 )

媽媽還血崩~想到這裡,我都覺得她好偉大

我跟兩位姊姊各差了5~6歲,我是不小心又有的!       媽媽在懷我之前也有幾次流產...

可是爸媽說我就是要來做他們的女兒的~所以好幾次經歷了安胎,我都有繼續留下來

人家說,8個多月的早產兒不易存活           我剛出生的時候像一隻小貓,很小隻

老媽怕我長不大,坐月子期間硬是要2~3個鐘頭就挖我起來喝奶,被外婆罵真是猴性子啊  (猴急)

沒想到我現在居然變的這麼大隻啊       金剛芭比來的!

 

 

這是我二姐當馬馬給我騎喔~

其實我都沒印象了!    姊姊很疼我吧

我們差了5歲呢~

我跟二姐長的很像喔,小時後的照片老媽還會認錯

可是二姐小時候真的很漂亮~像個洋娃娃呢~

下面這張是看不出來啦

 

 

 

我跟姊姊們的照片~    好復古喔!

這些照片好珍貴呢.....

 

 

 

據說我小時候很愛生氣,恰北北很出名

下面的照片是我二舅結婚的時候,我燙了香菇米粉頭還負責端橘子喔,還有紅包拿呢

可是我不知道在瞪誰啊     眼神好殺....這點俏妞有像我喔

我最親愛的外婆~當時好年輕啊...(外公.外婆我好想你們喔    你們都沒見過俏妞啊! )

 

 

 

又是一張愛生氣...我穿的好有原住民氣息喔

是在氣啥啦

害我阿姨在一旁哄我,我都不理她說



ps:小俏妞,媽咪希望妳別太像我的壞脾氣蛤!

因為妳最近很愛生氣...所以大家都說:這點像妳媽媽啦.....

我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