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23D。最近的俏妞

2010062715:38

俏妞身上這件新的防水圍兜是昨天去IKEA看見時順手添購的

這是一套餐具組(圍兜+喝水練習杯+餐碗+湯匙)        很便宜喔

其實我只是看中這件圍兜而已啦       要放在老媽家餵副食品使用

好清洗才不會增加老媽幫我照顧俏妞的工作           因為俏妞常常會去老媽家玩

所以很多東西都會另外準備一份放在那邊~

 

 

今天就來試用新的圍兜兜

俏妞現在很好笑神,隨便逗她都會笑           除非她想睡覺就會呆呆不理人

我發現她最近比較愛生氣喔!          想睡覺的時候,我們如果跟她玩或者摸她,她會很氣的想哭

還有我幫她擦臉或是抱她不小心弄到她會痛,這下子可就不得了~還會大哭勒

跟她道歉之後會停止哭泣......偶爾還不甘願又多哭了兩聲也好

真是嬌滴滴

 

 

 

她要醞釀睡意的時候,姿勢有夠多~

身體很像在練瑜珈,腳也超會亂拱姿勢的...腿部表情超多

扭到她開心想睡覺都已經在床上轉一圈了

現在她的臉部表情也是很多~很好笑

 

 

 

吃副食品成果不錯~嗯嗯都正常           一天嗯1~3次

吃完的時候說她好棒喔,就會笑的花枝亂顫

等她滿7個月時(快到了耶) 就要加入肉類或魚類開葷了,這樣營養會更均衡


 

玩固齒器已經會兩手之間互換了喔

連翻身之後也可以很迅速的拿起固齒器繼續玩

偶爾會發出暴龍的低吼聲(真粗魯).....根據董北鼻說這種聲音像是暴龍會發出的聲音(看見獵物)

抱她的時候會很想站起來,會表現出很開心,很神氣的樣子

目前一餐奶可以喝到200c.c.

一天4餐奶+一餐副食品+水果泥

 

現在帶俏妞出門更方便了~只要將奶粉分裝好+冷.熱開水和一些用品

到哪裡餓了就可以泡ㄋㄟㄋㄟ了

我終於熬出頭了吧    不用趕著回家擠ㄋㄟ了!

 

 

附上昨天在車上幫她錄影的畫面

最近因為長牙,牙齦可能會癢不舒服,所以咬的很專心 

她在車上的時候都會看窗外的風景,幾乎都不想理我

除非我正好在吃東西~她才會想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