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懷疑!偶才21歲歐

2007062723:50

去年暑假帶姊姊的2位寶貝一起去泗水找老王時

想說讓小朋友跟女傭拍一張照片做回憶

女傭一開始還害羞到不行    另外一位不在所以沒拍到

我就一直"勾夾"她拍下企啦        其餘免談


她叫做Sudin(蘇定)  

    老王很壞       說是"輸定"啦

2年前我第一次去泗水時       蘇定才19歲     我簡直傻眼

但是別看她胖胖的    家事做得呱呱叫    真是沒得嫌

她對我很友善    雖然語言不通   她很愛笑

都用肢體語言居多

另外那位女傭Siami (蝦米)    就超會煮菜    但是太悶    太害羞了    比較沒笑容

 

蘇定還會拉著我的手去看後院養的魚(老王養的小鯉魚)

很多人想把她帶回台灣幫忙家事歐

但她都不要歐     可能對象她不喜歡

但是老王有一次問她,要是我聘請妳來台灣,妳答應嗎?

她可是100%願意歐,而且會主動問是真的嗎

因為老王對女佣還不錯,比別人更尊重他們吧

重點是小費給的比較阿莎力,也較別倫多一點

該不費暗戀我家老王ㄅ阿赫啊

 

我過去一次至少住9天

她們也會幫我洗衣服   煮飯給我吃(老王上班我一個人在家時)

所以當我要離開時都會給他們小費     這是基本禮儀啦

 

她們超愛我過去的      我是屬於眷屬裡面最常過去的哩

沒辦法 感情太好(囂張+臭屁)

其實公司福利不錯    機票1 年有6趟    後來改4趟

 

其實女傭她們薪水很低的     所以很渴望額外收入

當然小費對我們來說不多    

對她們來說是很棒的禮物

 

可是,可是偶.....偶........

又還沒有小北鼻 還不算忙

所以沒考慮

如果老媽能幫我帶 是最好不過

 

不蘭,要請的話應該就會考慮了

就拍謝啦~蘇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