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是御用化妝師

2007071017:20

我的寶貝姪女一年一度的成果發表會又到囉

他們舞蹈團每年都有一次成果發表會   讓家長看看兒女們這一年來的成績

but 我又要做苦力了

從幼稚園就開始學芭蕾的姪女   只要是需要家長自理裝扮的時候

就是我出馬的時候   現在她都要升國二啦 

  真是歲月不饒人    但我仍依舊青春就拍謝啦

這樣當她的御用化妝師也好幾年囉 我真是虧大了   每次都沒收錢

應該叫她幫我多接一些case   醬才行

為何都是我出馬呢?

都馬是我那不成才的大姊頭   麻花辮也不會編   妝也不會畫

每次說要教她 一律尖叫吶喊說"我學不會啦"我不要學我實在是.....想扁她

結果就是...     我這個超級愛水    機司頭又多的小阿一身負重任

我哪~真是天生會綁辮子 不是我在臭屁

國小的時候無師自通   隔壁鄰居小女生一個個排隊等著我編辮子

唉~我真忙

 

今天雖然只是定裝照   但也要全力以赴

不過  ㄟㄟ ㄟ~我說比目魚啊     阿一我在做苦力     阿妳居蘭穩心啊喝50嵐的蜘蛛奶茶

還給偶裝大小姐的表情   挖哩嘞~

還有還有    注意到左後方那郭小鬼頭了沒   就是董北鼻啦

在給偶偷偷玩化妝品啦    尤其對睫毛夾超感興趣

你抗抗他的表情    多多多認真啊

笑死我啦

偶不停的恐嚇逼退他   叫他不許動機司頭   不蘭就扁他

他的阿母也不停的拍照 不停的一邊警告他不許亂動東西

看來他對女生的東西真有興趣   還一直發問這是做什麼用的啊

   歐買尬~

 

頭髮編好了    傻菈(董北鼻之母)一直要偶們拍一張

瞧瞧唄    這女孩真是清純啊一堆蒼蠅黏緊緊哩

他的把鼻說   誰說上大學就可以談戀愛    不准!你的親事要老爸我做主的

阿娘威~各位看官 有女兒的心情就是醬子吧

誰叫女兒是老爸的前世情人歐

 

  

   綁好辮子還未上妝的清純樣先來一張

    小阿一說   你眉毛也太粗了吧   來修一下比較秀氣

 

辮子編好的樣子    應該還不賴吧

 


妝也完成囉 睫毛真的不是蓋的   全是真的歐

都不必黏假睫毛   就算你給我假睫毛我也不會黏

因為我還不習慣也不會戴   我都用刷滴   就很迷人啦


舞台妝都要很濃的   今天只是拍DM的定裝照不必過濃

他弟弟還說眼影一定要藍色嗎?

連那個巧阿力也說:一定要藍色嗎?

吼~妳們男倫意見真多ㄟ   

 你們懂嗎?   雖蘭你姓董也不代表你懂啊     好繞舌歐

沒錯   藍色最明顯    最上鏡頭    這是經過尼爾森調查的歐

 

比目魚的下睫毛更是可怕   他同學都以為他有畫眼線   其實是天生的

很好笑的是  

同學問她說: 誰幫妳畫的啊很漂亮歐

比目魚說:我小阿一啊 

同學問:妳小阿一是化妝師嗎?

比目魚說:沒啦~我小阿一上班都有化妝的啦

挖哩嘞

比目魚妳也太過份啦    將偶的秘密說出來  人家會以為我很38愛漂亮啦

雖然事實就是.....

不過很安慰啦   同學有ㄜ樂    我也很光榮啦




鏘鏘鏘鏘~完成啦

今日比目魚我最美  

PS:96.07.20是正式舞蹈發表會的日子    大家高雄文化中心見歐

只要是沒重要事情 我們全家族是鐵定全員到齊的

每年都是醬子歐

那天就要再幫比目魚妝扮一次囉   到時候眼影要更藍呢

希望妳好好加油歐   比目魚姊姊

大家都為你加油歐

如果小阿一將來沒頭路的時候也不介意當你專屬化妝師

至於薪水再商量商量囉嘿 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