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6M13D。我是小名媛

2012062709:58

 


這是吃完飲茶的隔天~我們又跟去夢時代啦

魚兒說要買球鞋,老媽說要買褲(不能讓老爸太年輕)

所以大夥又到那裡集合囉

出發前在門口來一張,俏妞顧著玩阿拔的鑰匙(皮臉) 

 

 

 

 

到了夢時代看到有機器人出巡,好多小孩爭著要合照

俏妞會怕說她不要

忽然間~機器人右邊肩膀的殼掉下來惹 

他還請現場的觀眾幫他組合回去,太好笑啦!

揪落漆ㄟ~

 

 

 

 

老媽在買褲的同時,俏妞在外面耍皮

大姨丈陪著她玩

 

 

 

 

人家明明寫說不要攀爬,老王居然沒管好這個小壞蛋

 

 

 

 

看到假人還會去握握手 

 

 

 

 

俏妞很愛水(一直以來都是醬吧)

早上看我在化妝,她說要戴項鍊,所以抓了一條珍珠項鍊給她戴上(當然是假珍珠)

居然戴整天都不曾要拿下來耶!

在夢時代有情侶看見她戴項鍊的貴氣模樣,經過時還偷偷笑她

下圖是下午到澄清湖走走時拍的

 

 

 

 

 

那天也是好熱喔,都沒有風

俏妞好像是在跳登鸛雀樓的舞步 

 

 

 

 

走走秀吧!

這件裙子太長,最近我已經加工過有變短一點了


 

 

 

 

要她撩起裙子來擺破撕~還會裝靦腆


 

 

 

 

不小心撩的太高,小褲褲跟胖腿腿都跑ㄘ來惹 

她嘴巴還忙著說:我快要跌倒了

 

 

 

 

裝什麼憂鬱呀!

 

 

 

 

看魚~

 

 

 

 

今天我走名媛風

 

 

 

後來真的太熱大家都受不了,各自回家去吹冷氣睡覺

俏妞回家後喝了捏捏就呼呼大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