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22D。帽子小歌后

2010062712:23

2010.06.26

這天早上本來要去打肺炎鏈球菌疫苗第三劑的

結果醫師檢查俏妞口腔發現有2點紅紅的

要我們注意最近腸病毒大流行,別讓小孩感染到,要我們這幾天觀察她的體溫有無發燒!

所以他建議過一週後再去施打比較好,怕小孩施打完不舒服會更難受~

 

 

我幫俏妞買了一頂遮陽帽~      帽子有一點大,反正她的頭也大,又有鬆緊帶所以沒關係

總不能買太緊的吧!       這頂已經是最小號的呢~

這帽子純棉台灣製的,價格也便宜喔!        後面有個蝴蝶結~ 俏妞戴起來很可愛~

俏妞一早要出門臉很臭           殺很大...

 

 

 

在門口拍一張依然不理我

 

 

 

很跩...妳真自以為是帽子歌后~飛飛啊

 

 

 

去醫院要戴口罩喔~在車上先練習一下

我有檢查.....舌頭沒有亂舔口罩

 

 

 

結果針都沒打就回家了~這天好早就起床出門了    還真累人

因為我前一天下午喝了一杯紅茶,結果導致整晚都沒睡       真是活該...

往嬰兒床看過去俏妞睡的好香甜,往左邊看過去老王打呼打的好認真(真欠打)

眾人皆睡我獨醒.....吼~睡不著好痛苦啊

想到之前餵母奶階段哪有睡不著的時候啊!        一躺下就打呼了捏 

 

早餐買了當勞,我在啃漢堡時俏妞猛盯著我瞧.....

妳不行吃啦~再等等吧!

所以直接回家囉~好好補個眠先

下午還另有行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