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22D。偶是小馬彈力妞

2010062713:07

回家之後好好的休息了一下

大約4點多去IKEA買些東西還有參考系統櫃配色,之後再去大姊家坐坐

大姐說讓俏妞先去她家好了,想想也好! 還是不要讓她去人多的地方免的中標

俏妞去了大阿一家馬上變成小公主~大家疼的哩

她的瑤葛格補習回家看見俏妞居然出現在他家沙發上,驚訝的直問:俏妞來了喔,小阿一跟小姨丈呢?

他爸爸騙他說: 姨丈他們沒來啊!

瑤葛格又問: 那俏妞是你去載她來的嗎? 可見他多開心見到俏妞啊~直誇俏妞越來越乖巧 (有嗎?)

 

 

大姐說俏妞發明了新動作喔~會用肚子挺著,然後四肢上下跳動,很像在游泳

彈性極佳啊~而且動作超快速

其實這個動作她早就會了ㄟ~只是家裡的嬰兒床還有遊戲墊沒啥厚度與彈性

所以不像在阿計她家沙發上可以彈跳的輕鬆自在

看俏妞多開心哪~還會發出開心的聲音

老媽也說在她家的時候,嬰兒床是籐的材質~彈性也很好

俏妞都會一邊彈的很開心,一邊對著她笑

 

 

 

你們也想跟我ㄧ起玩嗎?

 

 

 

 

來喔~我要開始彈了喔....         follow me ~

瑤葛格在俏妞前方逗著她呢~

 

 

 

 

說到大家都好疼愛俏妞這一點也不誇張

大姊夫聽見我跟俏妞說:妳口水一直流,把人家的被子都弄髒了啦!

姊夫居然唸我說:沒關係啦,俏妞的口水不會臭啦,妳不要一直幫她擦嘴巴,會破皮的啦!

冤枉啦~我是用紗布巾吸她的口水,沒有大力擦啦,我不是後母啦

大家私底下也都會模仿俏妞的動作,有的沒的

你們怎嚜這麼可愛啦~各位家人們

有時候還會偷偷說我壞話喔~說我管教俏妞太嚴格了(我哪有啦!)

 

感謝家人們都這麼疼愛我們俏妞

也都幫了很多忙~

真是謝謝你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