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之~大&小俏皮雪人兒**

2007042120:01


2004年5月 日本北海道

可愛吧     這可是我跟老王DIY的snowman喔

2004年5月     第一次去日本的北海道玩     好幸運歐     居然都5月了還有殘雪

我們興奮滴差點尖叫     應該是我尖叫啦

老王太害羞了     都壓抑自己內心的狂熱

不過沒有其他團員的時候     他都很high滴

其實雪都不太乾淨了    有混雜著沙子    所以我們已經盡力找出乾淨一點的雪了~

 

讓我來說明一下吧    小的那仙是我凱薩琳做滴    眼神很俏皮兒吧

至於老王做滴很棒喔    眼睫毛超長的啦    還微笑ㄟ

不過重點部位是我很壞心    偷偷加上去的    這是屬於限制級版    清純版的照片在下一張喔

 

 

哈囉 ~   我們就是清純版不加料的喔   

你喜荒哪一張呀  (我喜荒上面那一張的啦)

 

 

唉呦喂呀 ~  怎麼拿麼冰呀   

(我說安迪王呀     就別裝口愛啦      不太速配哩)

 

 

我們今天就住在雪的旁邊喔     不過不是後面那一棟啦

 

 

嗯 ~ 我的朋友"大鳥"王呢?

怎麼放我一個倫在這兒呀?很無聊ㄟ,我要哭哭啦

(我做的雪人換個角度抗好憂鬱喔!) 而且旁邊凌亂的雪是我刻意營造的啦,自蘭嗎?)

 

 

其實這仙擠眉弄眼小雪人真滴很小仙喔,你抗抗我跟他ㄉ合照,他很迷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