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的Villa

2007040523:10


2006年10.23~10.27

這是第二次去峇里島了,老王直接從泗水出發,我從台灣出發,算他幸運,班機delay還能及時趕上我們的時間,要不是導遊善良體貼,故意拖延時間讓團員換印尼盾,不然老王真的要包計程車來追我們啦.

Westin Resort是眾多位於海邊附近的飯店之一,其實飯店的後方就是沙灘,清晨時退潮的沙灘其實是不漂亮滴~趁著早上光線好空氣佳趕緊出來拍拍照喔


 

快留下一張愛的足跡,沒香港腳啦

 

 


這家Alam villa真的很棒喔,7年前去的時候還不流行villa,所以沒住過,領隊說這家算是新開的,結果還沒進房間就有一隻大壁虎在迎接我們,比手掌還大ㄟ!一棟villa有3個房間,還有游泳池,這游泳池算滿大的歐!早餐女傭進來煮的喔,仔細看我後方是不是有人在廚房忙碌啊~

 

你看看啦~滿滿一桌,這是5個人份的早餐,吃完女傭會來收走整理乾淨喔,簡直是天堂~內容有果汁.雙份荷包蛋.印尼式稀飯.馬鈴薯(我ㄉ最愛).烤吐司!真的很多吧吃的好飽喔~

 

 


這裡的風景真的很美喔,好想住久一點喔,這個游泳池這次都沒用到真可惜,因為行程太趕啦!沒辦法,跟團就是醬

 

浴室還是露天的,雖然浪漫,可是洗起來也太冷啦,害我皮皮挫~而且我一度以為有人偷抗我,雖藍身材不怎樣,但是偶也是很害羞喔

 



villa的客廳很溫馨喔,原來還有一套小音響,結果忘記帶CD來放,不然可是很浪漫的呢,我故意偷親老王一口,他明明心理很暗爽笑的很開心,但他硬要說因為我太胖所以他才笑出來,天下男人一般瞎,愛說謊,愛就要大聲勇敢滴說出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