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妞衣服小改造。冬衣變夏衣

2012042516:53

 

 

 

這件衣服是從網路購買的,多少會踩到地雷

身形與領口嫌太寬,袖子也太長又過寬鬆,只穿了一次就放著

我實在是無法容忍這件衣服就這麼浪費了

 

 

 

 

 

 

於是乎~剪了他的袖子

剛好是假兩件式的接袖,所以剪完也不會看出破綻

 

 

 

 

 

 

這兩條袖子可以怎麼利用呢?

因為有提到領口過寬,我不喜歡小妞穿衣服露出太大片肩膀,感覺就不合身不好看

所以剪了袖子的一部份來縫在肩膀的左右兩側


 

 

 

 

 

 

我好像剪得太小片了,導致只露出白白的一小部份而已,藍色線條看不到

老媽說這樣看起來很像吊嘎啊跑ㄘ來(內衣)

所以我最近準備拆了他們,重新再加工一次

雖然只有加了小小一片在兩側,可是真的有比較不露肩了喔

用手工縫真的好費時,我也沒縫紉機,重點是我也不會用啦


 

 

 

 

 

豪喜歡俏妞這個笑容~陽光般的小妞

今年夏天又多了一件T-Shirt可以穿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