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23~俏妞麻的生日(切蛋糕篇)

2012032517:51

 

雖然老王出國,今年我的生日其實不孤單

有俏妞和魚兒陪我

晚上二姐也帶著董北鼻來我家吃蛋糕

 

 

俏妞比YA的表情很誇張吼!有人說是我偷捏她大腿啦 

 

 

 

說是我生日~照片幾乎都是俏妞 

 

 

 

魚兒說:俏妞妳在煮什麼毒藥啊? 怎麼會發出彩色的燈光?

 

 

 

一想到就要將墨鏡戴上,還假認真寫字

很像算命仙幫人批流年   而且是不靈驗兩光的那種 




 

 

 

這表情太可愛 



 

 

 

忙著要開蛋糕


 

 

 

媽媽強吻妞


 

 

 

俏妞很可愛喔~很認真在拍手唱歌呢~

眼神還注視著蠟燭

 

 

 

噓~這是秘密,所以蠟燭要用?

 

 

 

這背影。。。很有戲

 

 

 

魚兒姐姐來充當2天的保母喔 



 

 

 

腳上好多瘀青的痕跡,也有蚊子咬的疤(她抓得比較多)

 

 

 

逆侃侃~戴這像什麼樣(有阿花的fu)


 

 

 

當晚已經超過她平日睡覺時間囉

看見北鼻哥依舊很開心

 

 

 

北鼻最會陪她玩了



 


這小色魔~最近狠愛親男生

上次戴著安全帽還要親鄰居的小哥哥(大她約4個月吧)

媽媽要警告妳唷,那個小哥哥不是偶的菜,不可以再亂親囉,不然叫阿拔修理妳 

接下來看看俏妞她是如何強吻北鼻葛格的

 

 

1。預備動作

 

 

2。狂笑一下

 

 

3。撲上去囉

 

 

4。扯葛格衣服~啾~

 

 

5。還想再偷襲

 

 

6。是想咬一口吧





 

 

北鼻葛格好可憐~被俏妞蹂躪了 

欺負完葛格~還很假仙的玩起打電話遊戲

那聽電話的表情也太認真了吧! 其實她已經想睡覺卻又不承認她要睡

只好騙她大家都要回去了,結果被她發現有人穿著我家拖鞋要回去(董北鼻)

不然就是連鞋子都沒換還站在原地(魚姐姐)

只有我二姐最標準,有換上她自己的鞋子 

真是騙不過她耶。。。(眼超尖)

大家只好將鞋子都穿好~走向大門口,我還故意關小燈

這時她才乖乖跟大家說掰掰~然後跟我上樓

果真~她一進嬰兒床就乖乖跟我說媽媽晚安~古耐 


 

 

 

 

這天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囉

二姐送的蛋糕很好吃

俏妞也誇說好好吃喔~

本以為俏妞當晚會睡得很安穩,結果半夜頻頻給我出招

不是說嗯嗯  就是說肚子餓  不然就是哭著說她被被沒有蓋好

甚至還給我做噩夢大哭  讓我幾乎整夜沒睡

我真的是要瘋啦

俏妞是想說媽媽生日時間已經過了,所以不給我輕鬆太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