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23~俏妞麻的生日

2012032313:48


 

 

2012。3。23

這天~是我人生中第?個生日 

早上6點多,我的妞兒對我說:媽媽~起來泡捏捏囉

我一躍而起,問俏妞:今天是媽咪生日耶~妳要跟我說什麼呢?

嘴甜的寶貝說:媽咪生日快樂  還賞了我好幾個啾~

(隔壁老王星期二就飛出國惹,很故意吼)

 

 

 

 

 

7點多~我跟妞兒步行到附近的早餐店

共享這份早餐

俏妞已經有喝奶了,只吃了一小片吐司與一些蛋和玉米

 

 

 

 

 

小皮皮~拆了2根吸管亂亂玩

 

 

 

 

 

小可愛~

 

 

 

 

 

隔著窗跟外面的路人說哈囉

 

 

 

 

 

這表情有些猙獰 

 

 

 

 

 

打廣告嗎?

 

 

 

 

 

謝謝有妳陪我~不用孤單過生日 

 

 

 

 

 

這是二姐早上送給我的蛋糕,還親自送到老媽家去

她知道我今天要帶妞兒去打預防針

匆匆的來又匆匆的趕回去煮中餐了

她說她是拿一些菜給老媽,蛋糕則是順便買給我的

姐啊~最好是這麼順便啦。。。我都要哭ㄘ來惹 

此刻我已分不清臉上是雨還是淚?(許氏姐妹慣用的老梗)


 

 

 

 

 

謝謝妳在偶家老王出差的日子裡,還替他做這些

愛妳唷 

 

 

 

 

 

這蛋糕好漂亮,芒果口味的嗎?

想必很好吃 

 

 

 

 

 

我跟俏妞都要謝謝阿姨們喔,這麼照顧我們

另外~老王你給偶自愛些

早上都10點多才傳來祝妳生日快樂,真是大小姐.....的字眼(真欠扁,還敢虧我)

等你回家給偶試試抗 

若沒帶偶去蒂芬妮或者是喬治傑生走一趟你就挫勒淡

這壞蛋居然在即時通回我說:他不認識這兩個人啦!

(ㄟˊ!不錯喔~反應真快,狠會閃)


 

 

 

其實以往的生日老王都會提前幫我過

今年沒有出去慶生的原因~有關肉品的負面消息太多了,想想也算了

不用在生日這天刻意去吃大餐

只是真的很巧! 每次過節日這傢伙總是剛好出國去

尤其是我生日這天。。。